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三绿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混凝土系列外加剂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企业,具有年合成萘系高效减水剂及聚羧酸系高效减水剂15万吨、其它新型混凝土外加剂10万吨及砂浆外加剂5万吨的生产能力。

公司全面实行标准化、流程化、系统化管理,建立有从原料入库到成品出库的质量管理控制体系和质量检测标准,检验设备齐全,检验流程完善,配备有化学分析室、标准养护室、混凝土力学室等分析检验配套设施;已建成工艺先进、环保合格、计量准确、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多条合成生产线;拥有材料科学、结构力学、精细化工等专家挂帅的技术队伍,产品科技含量高、质量稳定在广东及华南地区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已开拓云南、贵州、河南等多个市场并设有分公司,在广东东莞设有大型的合成生产基地。

公司生产的SL型系列高效减水剂被应用于深圳地铁、平安大厦、华星光电无尘车间新机场、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重点项目工程;同时应用于珠江三角洲的多家商品混凝土公司、管桩厂全国众多铁路、公路、桥梁、水电等国家重点工程产品全部通过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抽检质量符合GB8076-2008GB/T8077-2012标准指标要求。公司自行研制的SL-C型砂浆外加剂及SL-Z型混凝土减胶剂(增效剂)等系列产品经过广泛的市场应用,已取得客户的良好评价。我们承诺用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回报社会,立志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企业文化

  1. 三绿精神:追求卓越、知行合一;

    三绿愿景:建造幸福家园

    三绿使命:造优质材料、筑美好未来;

    三绿理念:科技创造未来、实干成就梦想;

    三绿核心价值观:创新、诚信、利他、共赢;

    三绿用人观:培养人、锻炼人、成就人;

    用主动进步的人,成就有梦想的人。



人力资源经理  伍松  1511255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