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补录及2020届实习生供需见面会(4月27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通茂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通茂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光、电连接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连接技术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陆军参谋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908工厂,注册资本3000万元,为国内军用连接器科研生产骨干企业,是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先后通过了GJB9001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国家军队保障性企业保密资格、军用电子元器件科研生产承研承制资格等认证。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专注于国内外先进连接器技术的研究,现有军、民两个研发中心和一个四川研发分部,为深圳市军工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自主研发各类连接器产品达三百个系列、五千个品种、五万种规格。产品应用范围涉及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武警、航天测控及民用通信、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力、石油勘探、工业控制、医疗器械、安防等领域。公司自2001年开始大量承担国家科研项目,包括贯军标生产线、新品项目、型谱项目和宇高质量工程项目,多次被评为军队科研合同执行先进单位;主导和参与了多项国家军用标准的制订。公司拥有各类原创和关键核心技术的发明专利,其中推拉连接器、滤波连接器、QCL型电机旋变接插件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汽车连接器被列入深圳市技术创新计划。公司积极参与进口连接器的国产化替代工作,确保了国家众多工程项目、重点型号任务的顺利完成,减少了对国外进口产品的依赖。

公司营销和服务网点遍及全国,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武汉、西安、重庆、成都等设立了15个办事处。公司建有快速反应、高效完善的客服服务体系,拥有高素质、专业的售后技术支持队伍,为上千家国内外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网址:www.sztmc.com

地    址:深圳市龙华区建辉路119号(公司总部)

    邮    箱:sztmc@163.com

座    机:0755-81715168-8017(人力资源部 王先生) 

  传    真:0755-8171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