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市聚芯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市聚芯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1月成立于武汉光谷未来科技城,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模拟与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及其应用系统研发与销售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

      公司由多位在欧美拥有丰富半导体行业经验的留学归国人员创办,核心团队聚集了在企业管理、产品开发、市场销售、财务管理和生产制造等各环节拥有卓越业绩的行业精英。通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创新,聚芯微电子在传感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精度、低功耗、超低噪声且具有创新应用的传感器芯片,在智能手机、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热门行业和新兴市场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公司全力打造的业界最高精度、最低噪声的气压高度计芯片,已于2017年底进入小规模量产阶段,并成功打入国内无人机航模行业多家客户,实现批量供货,也已在在国内主流手机厂商进行验证,有望在2018年下半年实现大规模出货。目前正在研发的飞行时间(TOF)传感器芯片被广泛的应用于人工智能、人脸识别、自动驾驶、虚拟现实/增强现实、3D建模、动作捕捉、机器视觉等领域。预计2018年四季度向行业提供具备完整功能的工程样片。

     同时,公司与旷视、商汤、虹软等业界领先的算法厂商合作,致力于向各行业提供高性能、低成本、低功耗的3D视觉解决方案, 该方案得到了小米、OPPO、vivo以及大疆等公司的密切关注和认可。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公司团队迅速成长,目前团队规模超过50人,并获得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进一步融资近5000万元,估值达2亿元人民币以上,主要用于压力传感器的规模化生产和新兴的用于三维成像飞行时间传感器芯片的开发。武汉聚芯微电子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高性能混合电路设计公司,为智慧中国打造传感中国芯。

 



办公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大道999号未来科技城C4栋7层

公司网址:www.si-in.com

联系方式:027-65520509 15827585297(HR)

公司邮箱:hr@si-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