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

威胜集团(电气)系国内首家在境外上市的能源计量与能效管理专业集团--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3393)的全资子公司。秉承“智能电气与智慧能效服务专家”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化配用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集团下辖威胜能源(长沙)产业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开关(长沙)有限责任公司、威胜百楚电力有限公司、陕西圣邦众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威胜电气产业园(湘潭)。

需求岗位

学历

需求

人数

薪资

需求专业

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4

6-15K

通讯工程、电子信息、自动化

电气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

6-12K

电气、电子、通讯、机电、自动化类

结构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5

6-12K

机械类专业

测试工程师

本科

5

6-10K

电气、计算机、测控、自动化

技术服务工程师

本科

6

6-8K

电气、电子、通讯、机电、自动化类

薪酬体系:12个月固定工资+年底双薪(1个月工资)+其他(如年度绩效工资、超产奖、研发奖、降本奖、项目奖等);实习生按统一标准发放实习补贴,根据表现同步调整补贴标准。 



联系电话:0731-52808002   15973191027(微信同号)加微信提前了解招聘细节

人:徐先生

电子邮箱:xuxiaosong@wasion.com

公司地址:湘潭市九华经济开发区白石路28

公司网址:http://wasionelectri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