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冶集团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设备总院”)始建于1978年,是由原冶金工业部所属国家科研事业单位转制的科技型企业,专业从事工业工程、城乡建设、游乐设施与装备制造、能源与环境领域的产品研发、设备设计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工程总承包。1999年进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简称“中冶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现为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冶股份”,在上海、香港两地上市)的全资子公司。

中冶设备总院具有冶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等一系列专业资质证书,以自主研发的核心设备及工艺技术为基础,业务涵盖研究开发、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设备成套供货、机械制造、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和技术经营服务等。成立至今先后完成了千余项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和设备成套供货项目,具有丰富的设计和工程承包经验。

中冶设备总院坚持“求真务实,包容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遵循“特色鲜明,专业专注”的发展方针,以“员工理想的家园”为发展愿景,始终专注于工业工程、城乡建设、游乐设施与装备制造、能源与环境四大领域,以产品研发、设备设计与制造、工程设计与工程总承包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各界朋友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单位名称

中冶集团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央企

电子邮箱

mcce_zhaopin@126.com

网 址

www.mcce.com.cn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西桥安外胜古庄路、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