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新乡市市政设计研究院

    我院成立于1989年,隶属于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是专业从事市政工程咨询、设计、研究、监理的综合性技术服务单位。持有国家颁发的市政设计甲级和市政监理乙级等资质。

    我院现有职工100余人,具备全方位的设计能力和技术水平,可承担城市道路、桥涵、给排水、园林绿化等工程的咨询、设计、监理任务,专业编制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河南省最具实力的市政设计单位之一。

    近三十年来,圆满完成了新乡市市政建设工程设计任务,我院先后荣获的主要企业荣誉有 “河南省优秀勘查设计企业” 、“河南省建设劳动奖状”、 “河南省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建设五一巾帼标兵岗”、 “河南省AAA级诚信单位”、“河南省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

    我院在市场竞争中将不断转换经营机制,走开放式的发展模式,在创造增进社会效益的过程中,合理合法地赢得企业效益和个人利益。我们将以更加规范的管理,高效高质的成果,为城市建设提供更加优秀完美的设计、咨询等技术服务。将继续发扬开拓进取,锐意改革的精神,团结一致,努力把我院建成技术水平一流、设计质量一流,服务信誉一流的现代化设计院。



xxszsj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