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gwssi.com.cn

    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简称长城软件)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计算机软件板块的核心企业之一;是国内知名的系统集成服务商和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长城软件1988年始创于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简称长城集团)应用开发事业部。 
  长城软件在行业应用、系统集成、咨询服务等主要业务方面,形成了完善的业务体系、技术支撑体系以及覆盖全国的市场与服务体系,行业涉及知识产权、税务、统计、审计、工商、公安、政法等,“金税”、“金信”、“金盾”、“金审”、“金宏”等国家“金”字工程项目的建设经历,印证了长城软件承担大型工程项目建设的雄厚实力。 
  长城软件拥有行业顶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甲级、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壹级)、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安全工程类一级)、ISO/IEC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IEC20000 IT服务管理体系、ISO/IEC 27001信息安全管理系统、CMMIL3认证等。

  多年来,长城软件凭借在业界优秀的品牌形象、完备的业界资质、完善的客户管理体系、丰富的技术资源与开发经验以及团结敬业的技术与管理团队,始终站在中国应用行业软件企业的前列,为推动软件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国家的信息化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

 


电话:010-59831221

邮箱:campus@gwss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