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国电建),是电站、冶金、矿山、风洞、地铁、隧道、MVR等领域的专业化风机生产企业,具备以风机为核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是中国风机行业协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的副理事单位。
公司始建于1958年,占地134亩。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在引进、消化和吸收国际先进技术的同时自主创新,具备了独立设计及制造各种离心式和轴流式风机的能力和经验。并已取得ISO9001-2008,ISO14001-2004及GB/T28001-2001体系认证,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站设备可靠性指标统计中连续多年取得了全国电力行业风机可靠性前三名的成绩。
我们以“精业、勤奋、忠诚、合作”作为公司的精神,以“走专业化同核扩张”之路,把质量、营销、服务作为竞争优势的驱动力。首先,将“美丽的不动点”作为引领目标,靠科学做事,标准化作业筑牢技术、质量基础,用工作质量的可复制、产品质量的可复制达到我们定义的最好,成为电站、冶金风机行业的隐形冠军。其次,把创新驱动、同核扩张、产业延伸、国际化战略和商业模式创新作为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战略。同时,加快推进TLT、CPMW和TLT Sichuan的协同发展,有效整合资源,突出各自优势,为实现“强大的全球风机领导集体”而努力。再次,围绕核心,成为通风机设计、采购、建设工程能力的技术领先企业。最终通过树立“这个企业真好”的品牌形象,获得第一、第二的市场地位。实现用技术和质量感动这个世界的中国企业的美好愿景。
2006年,中国电建集团透平科技有限公司与德国KK&K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成都凯凯凯电站风机有限公司”,以期向全球提供高品质的风机,公司已于2016年4月19日更名为“特而特涡轮(四川)有限公司”。
2014年2月7日,中国电建与我公司共同出资收购了TLT-Turbo GmbH(德国TLT涡轮有限公司),借助TLT-Turbo GmbH的技术支持,公司将全面进军冶金、矿山、地铁、隧道、风洞、工业等行业。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将个人简历、证书以及成绩单等资料发送到

hr-pctt@powerchina.cn

单位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科西四路15号 邮编:61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