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作为国家一类对外航空口岸、浙江省第一空中门户,是中国重要的区域性枢纽机场。2017年旅客吞吐量突破3500万人次,是国内第五大航空口岸、第六大货运机场、第十大客运机场和世界百强机场。在全球瞩目的G20峰会期间,向世界展示了最美的国门形象和一流的服务品质。在“后峰会,前亚运”时代,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正紧抓机遇,干在实处,稳步推进三期建设,聚力打造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核心机场,奋力开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全面负责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日常运营管理,公司挂牌成立于2000年12月。2006年,经由香港机场管理局增资变更为合资公司,成为国内首家整体对外合资的机场公司。公司秉承“让实干的人有回报,让能干的人有舞台”的人才理念,重视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每位有志加入公司的职场新人提供专业的培养体系,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开放的胸怀期待各位优秀毕业生的加入!愿你能与我们一起抓住机遇,放飞梦想!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662073

邮箱:hr@hzairpo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