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龙双利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为什么选择专利行业?

Ø  懂技术的人很多,懂法律的人很多,但是既懂技术又懂法律的复合型人才很少!这样的人才就是专利人,这样的人具有长期的职业竞争力,永远不会落后于时代!

Ø  只要你愿意,我们将提供终身学习与成长的机会和专业型平台,深度结合法律与技术的复合型知识和技能将随时间、年龄增长而不断积累而与时俱进,这种特殊的复合型知识和技能培养时间长、稳定性高、粘性强但是极具持续的职业竞争力,追求特殊复合专业性的我们将干到老、专业到老、不可替代到老!

█ 我们的前景

Ø  这是一个以不断科技创新为标志、以不断颠覆老旧现状为风格的新时代,而对技术创新最有效的保护、激励就是知识产权、特别是专利保护。我们作为专业的专利人,将与创新企业坚定的站在一起,享受未来长期的行业发展红利,并将帮助创新企业持久的保持其竞争力。

█ 我们的历史

Ø  创立于2008年,始终聚焦于知识产权行业中最具含金量的品类:专利服务;

Ø  主要服务于国内外的高端客户,包括科技巨头华为(名列华为排名第一的专利服务商),指纹芯片领导者汇顶科技、无人机领军者大疆科技等,以严谨专注的专业能力在以专利作为武器参与国际竞争的客户中享有卓越的声誉。

Ø  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注册的正规专利代理机构、中华全国代理人协会理事单位、全国知识产权贯标咨询服务联盟理事单位、北京市4A级专利代理机构;

Ø  员工近90人,硕士及博士学位占比超过70%,是一支高素质的、朝气蓬勃的年轻团队。

█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Ø  公司崇尚精益求精的专业追求、诚信与担当的职业精神、人和与团队协作的良好氛围、善于学习&坚韧与奋进的个人风格、客户与市场意识及高效执行力等核心价值观。

Ø  成就中国专利行业“自豪的、可信赖的龙双”。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欢迎符合要求的有意者将中英文简历及未经PS的正常生活照一张发往recruit@longsunlead.com并注明期望的工作地点“北京”或“西安”字样。

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将通知参加笔试、面试;成绩合格者,参加指定医院体检。通过综合考核者,公司将发出正式OFFER,并与合格者签订相应的劳动合同(或三方协议)。

已签协议的应届生,可定期参加公司安排的培训实习活动,以加快入职适应期。

公司网址:www.longsunle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