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凯沃森天窗系统有限公司

      武汉凯沃森天窗系统有限公司是2009年在武汉经济开发区珠山湖大道全力南路注册成立的,是一家从事汽车天窗和SCR尾气处理系统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的民营企业。公司现有生产厂房2万多平米,占地面积约为27500平米。公司已通过国际著名认证机构SGS的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广泛被大型汽车公司,如东风乘用车、东风商用车所采用,并取得客户极大好评,多次获得东风商用车授予的优秀供应商称号。目前,公司正朝着“3年内成为国内领先的天窗系统制造公司,10年内成为世界前三强天窗系统制造公司”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武汉凯沃森天窗系统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9月,位于武汉市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南路66号,是专业从事汽车天窗及SCR尾气处理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公司。公司占地面积41亩,厂房面积21,000㎡,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年产500,000套天窗。

      公司已通过国际著名认证机构SGS的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广泛被大型汽车公司,如东风乘用车、东风商用车所采用,并取得客户极大好评,多次获得东风商用车授予的“优秀供应商”称号。目前,公司正朝着“3年内成为国内领先的天窗系统制造公司,10年内成为世界前三强天窗系统制造公司”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充分体现人文关怀,精心营造出和谐、舒适的工作环境:这里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和安全、无噪音、带空调系统的无尘生产车间,车间各操作岗位轻松、易学。公司开设了员工食堂、休闲餐吧、员工宿舍等,为员工提供便利的后勤保障设施。

      公司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员工拥有五险一金、交通补贴、工作餐补、带薪年假、高温假、年度奖金等福利,同时公司注重对人才的培养,为员工提供相关培训及全力施展才能的空间。

      武汉凯沃森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珠山湖大道全力南路66号凯沃森工业园

邮编:430000

联系电话:027-58908627 联系人:魏女士

乘车路线:市内乘k01公交车至纳铁福传动站下车即到;或乘271公交车至全力三路全力南路下车约步行680米。

公司网址:http://www.whcv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