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绿之云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绿之云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安、政法和交通行业领先的移动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最新的移动互联网领域,坚持创新、开放合作,在移动警务、智慧社区、智慧校园等移动信息化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公安、政法和交通行业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用技术让世界未来更安全。

我们坚守“以技术为保障,以沟通为基础,以满意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坚持顾问式开发+运维服务的一体化客户服务模式,已成功为多个行业系统提供信息化服务,获得良好口碑。

公司发展大事记

2013年11月,武汉绿之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2014年12月,研发GCS云存储、VSS数据摆渡系统,获得软件著作权3个。

2015年4月,成立移动事业部,进入警务应用领域,并上线大数据建设平台与应用。

2016年5月,上线微警务、武汉市局移动侦查项目。

2017年4月,获评“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软件协会企业”。

2017年10月,“猎鹰”APP正式投入使用。

2018年8月,“超警”APP作为全国首创110接处警移动平台,在武汉市公安局推广运行。



工作地点:武汉市江汉区火凤凰云计算基地5502

联系电话:027-83732072

简历投递邮箱:wy@gcstorage.com

 

邮件标题与简历命名格式:姓名+目标岗位+毕业时间(如:张三+软件开发实习生+2019年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