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十堰分公司

    红星美凯龙连续两年入围全国最佳雇主100强,是中国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连锁大型家居MALL及家居装饰集团企业。自1986年创业以来,红星美凯龙一直坚持追寻梦想,倡导居家品位和艺术,至今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177个城市开办了256家连锁大型家居MALL。并分别于2015年6月26日及2018年1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中国家居零售行业A+H第一股,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的第一品牌,引领了中国家居流通业的升级创新与“绿色居家”革命,并立志把红星美凯龙打造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

    2016年,红星美凯龙发力互联网,全面推进四大版块建设:家装互联网、O2O板块、商品交易及互联网金融。我们将利用技术手段进行企业智能化,以家为核心进行业务的上下游跨界外延,以实体店为基础,在平台、模式和产业链三个维度上进行全方位升级。

    2017年7月,红星美凯龙全面互联网化进程提速,互联网业务进一步精准升级,旨在打造国内家装家居第一流量平台,打造高端家装设计平台,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平台。

    我们将用实体店的品质+互联网的效率,推动家居业的变革,引领泛家居消费的结构性升级。未来红星美凯龙将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相互赋能,建立无缝衔接的服务闭环,成为提供家庭生活全套解决方案的中国最大的泛家消费服务平台。

    人才特质要求为:激情诙谐,脑洞大开,有好奇心,正能量,有大招。

 

    星动力项目

    自2007年公司招聘第一届星动力,至今星动力项目已经成功运作十一年。十一年间累计招聘2268名优秀应届毕业生,星动力满三年晋升率达92.68%,晋升经理级以上227人。星动力成员总计荣获记小功125次,记功106次,记大功59次。

    星动力项目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项目,更是红星美凯龙三十年来匠心、创新精神内核的传承。

    互联网业务星动力晋升通道:

    专业通道: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技术专家

    管理通道:工程师→Techleader→高级技术经理→资深技术经理

    晋升方式:每年2次评估,结束后给予认证或晋升。

    家居运营业务星动力晋升通道:

    星动力→经理→商场总经理→省级总经理→集团高管

    晋升方式:每年2次评估,结束后给予认证或晋升。



联系方式:13026161263(程欢)

投递简历:hsrenz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