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截至2018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75座城市设立了87所学校、18家书店以及1,00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3600万人次。

新东方武汉学校

新东方武汉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麾下的一级分校,成立于2002年4月,在16年的发展历程中,武汉新东方人发扬“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精神,用自己的智慧和热忱创造了一系列奇迹:培训学员近200万人,在武汉市的武昌、洪山、江汉、江岸、硚口、汉阳、青山、江夏、蔡甸、新洲等地设立了50余个教学点,同时也在宜昌市、荆州市和黄石市建立了二级分校。



全职招聘职位

【全职教师】

招聘对象:2019本科应届毕业生

招聘学科:小学/中学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教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功底深厚;

2、对武汉市小学课程熟悉,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

3、熟悉小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采用不同的教学方式,灵活教学。

4、有教师、助教工作经验者优先,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5、能力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岗位职责:

1、负责授课、学科研究与教学研究以及试卷出题、批改工作;

2、针对学生情况,对其进行课程讲授,为学生查缺补漏,帮助其尽快提高成绩;

3、按要求参与本学科组内教师教研交流,教学研究,集中备课;

4、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好记录与相关老师进行沟通。

应聘方式:将简历发送到wh_xyzp@xdf.cn,邮件格式命名为姓名+学校+意向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