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市豪迈电力自动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市豪迈电力自动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武汉市豪迈电力自动化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大科技园内,自主建设有占地28亩的办公大楼和研发基地。是国内著名的电力二次测试设备生产企业,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高新科技实体。

公司秉承“技术领先、品质优良、服务至上”的宗旨,凭借雄厚的技术基础、严格的生产工艺控制、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高品质的专业生产流水线,成功地推出了“继保之星”系列继电保护测试和FA系列伏安特性综合测试仪等国内电力测试领域知名产品。公司坚持以技术开发为动力,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售后服务为保障。从全国各高校大量引进新技术和高层次人才,从而使得公司产品走在行业技术前列。在质量管理方面,严格施行一套技术及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售后服务方面,以“高速、高效、高质”为服务理念,并成为了电力系统用户心目中可信赖的设备供应商。

现诚意邀请对电力测试设备有强烈兴趣的有志之士,加盟豪迈电力:

二、 招聘岗位

1、硬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10-20人)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系统自动化或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电子电路设计、开发、测试经验;

3)熟悉单片机技术,熟悉硬件设计和嵌入式系统编程;
4)熟悉各种电子元器件性能及掌握电子器件发展动态。
2、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 10-20人)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或电气工程相关专业;
2)熟悉C/C++,能熟练使用Visual C++ 或者 Visual Studio .net工具开发软件;

3)熟悉Linux下C/C++编程,有嵌入式项目编程经验者优先;

4)熟悉Android平台软件开发,有手机App项目编程经验者优先;
5)熟悉电力系统IEC61850、103/104通讯规约,有电力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三、相关福利待遇简要:

1、员工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应届毕业生签订《高校三方协议》;

2、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3、解决员工后顾之忧的福利政策,为员工提供无息购房贷款;

4、对于杰出员工,公司给予期权奖励;

5、为员工提供多项培训及学习的机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指导空间;

6、公司内部设有独立健身房,不定期举办各类文体娱乐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7、公司在节假日为员工发放节庆礼金和福利品;

8、公司为员工提供午餐补贴;

9、为毕业两年内的学生代办户口转移、档案转移、接收党组织关系。

 

四、报名方式:

1、参加我公司与各院校的校园宣讲会;

2、邮箱投递简历:应征岗位+姓名+学校+学历+专业至邮箱 hmhr@haomai.net;

2、在豪迈电力官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或者北极星招聘网站上投递简历。



公司网站:www.haomai.net              

人力资源部邮箱:hmhr@haomai.net         

办公QQ: 2518596355    

电话:027-59701991

公司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学园路武大园一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