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征原电气有限公司

武汉征原电气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一家拥有科研、制造、贸易等实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铁路机车车辆产品的定点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元,管理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的35%,近三年企业纳税总额1.7亿。

公司聘请了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院校电气、机电工程、计算机、自动化、通信与信息等学院及铁道科学研究院多名博士生导师、教授、研究员作为项目学术带头人,展开了电磁兼容技术、电力电子变流器项目、TCN列车通信网络项目、企业综合管理大数据平台、企业制造资源信息化管理ERP平台、产品设计管理PDM平台、制造过程数据云平台、工程信息技术平台、互联网+基础上的企业信息化系统的设计与研发。已形成了云数据、互联网+与企业信息化平台互联互通的现代企业管理软件,并计划于不久的将来,将公司六大类信息化软件产品推向市场,并完成上述产品市场销售策划。

同时打破了国外在该技术领域的垄断地位,建立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平台,并研发了电控电器、计算机网络微机、各类变流器、电阻制动装置、传感器及电源模块等六大类产品,广泛运用于国家铁路、轻轨、地铁等城市轨道交通领域,部分产品还出口到越南、纳米比亚、南非、苏丹、土库曼斯坦等国家。

公司以“创一流企业,树一流品牌”为目标,正在向建立现代化、数字化、信息化制造企业管理平台体系,用数字化、信息化积极参与公司各个专业领域的产品研发设计、过程与控制、数字与目标管理结果的现代科学管理体系迈进。

2009年,公司在武汉市江岸经济开发区投资2亿多元的研发制造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和产业化基地落成并投入使用,征原公司将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



027-8290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