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龙元明城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龙元明城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是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91)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亿元,是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及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业务的专业机构。龙元明城开展PPP业务以来,在项目规模、合作机构、管理团队、业务创新等各方面设定了严格的标准,并充分发挥龙元建设集团在建设板块在项目工程设计、建设管理、施工总承包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在成立的4年内已经将龙元建设集团PPP业务打造成国内一流的业务标杆。

    龙元明城业务团队具有多年的基础设施领域投融资经验,负责的基础设施项目投资总金额累计超过700亿元,负责通过股权、债权、结构性金融产品等方式实施的融资总金额超过200亿元。团队核心人员是国内基础设施投融资行业专家,受聘为深圳证券交易所PPP业务特聘外部专家,并受邀为湖南、安徽、山东、中山、佛山、江门、武汉、丽水等省市政府,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各大银行、保险、大型央企等机构就PPP业务多次开展实务操作交流和培训。为及时跟进行业最新动态、精准把握政策动向,龙元明城还邀请了国家财政部和发改委的PPP外聘专家作为顾问来指导公司的PPP业务。

    龙元明城开展PPP业务以来,与多级政府机构广泛接洽,建立了丰富的项目信息库,涵盖市政道路、学校、医院、保障房、会展中心、老城区改造、污水处理、管廊工程等各类型PPP项目,同时还洽商了数十家国内知名金融机构,联合了轨道交通项目、展馆项目、园林项目、环保项目等领域国际、国内知名的运营机构,并已与部分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力争搭建国内领先的PPP 项目业务合作平台。2015年9月以来,公司先后中标福建晋江市国际会展中心PPP项目、山东莒县基础设施PPP项目、奉化市中山东路延伸段和长汀路道路工程PPP项目、温州市鹿城区瓯江绕城高速工程和瓯江路西延二期道路工程PPP项目、象山71省道改建工程PPP项目及温州洞头区状元南片市政基础设施工程PPP项目等60多个PPP项目,中标项目总投资额超过700亿元。



联系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寿阳路99弄龙元建设集团大楼。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富文博。

联系电话:021-651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