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一)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北极光电(Auxora)创建于2000年1月,公司总部设于美国南加州洛杉矶。

北极光电(深圳)有限公司于2003年11月成立于深圳科技园高新区,专业设计生产各类波分复用滤光片,增益平坦滤光片,FTTx用光学滤光片,拥有一流的光学滤光片的设计制造检测设施;同时设计生产各种无源光器件、光模块。

我们广泛服务于光纤通讯、光学仪器检测、航空航天、显示及生物科学研究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富有价格竞争力的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等各类服务。

北极光电专精于光学工程、薄膜光学、真空溅射镀膜、材料科学、光学加工、光纤光学、软件设计和自动控制,并不懈的储备着以上各领域的后备人才。

我们着力营造诚实互信的企业文化氛围,鼓励员工承担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信守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承诺,鼓励创新和良性竞争,为新进人才提供学习成长的各类条件。

公司的宗旨是:成为领先的波长管理和控制的生产商。


公司核心技术:
专有的先进光学镀膜设计、生产及自动测试技术
以膜片为基础的光学器件/模块封装技术
自由空间微光学集成技术
平顶,低损耗,及温度补偿技术
高精度光学生产能力
21项美国专利及35项中国专利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塘头路1号中运泰工业园5栋1&3层(创维工业园对面)
联系人:左小姐
联系电话:0755-86016788
邮箱:hr@auxor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