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操动机构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操动机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概况

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操动机构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是输变电高压开关“操动机构”的专业生产企业,生产72.5kV~1100kV各电压等级开关用操动机构,主要产品为:配断路器用的液压弹簧机构、配敞开式隔离开关和GIS中隔离开关、接地开关的电动机构、配断路器和GIS中快速接地开关的电动弹簧机构。产品随本体遍布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覆盖了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年产各类操动机构25000台以上的生产能力。    

公司自主生产的252-800kV断路器用CYA5、CYA6、CYA8、CYA10系列液压碟簧操动机构,采用无外连管路的集成式模块结构,碟簧作为储能元件;控制阀运用两级放大原理。产品结构简单、布局合理、泄漏环节少。属自主创新、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经批量应用于工程中,是国内唯一一家有能力生产该全系列电压等级用液压碟簧机构的企业。

近年来,随着创新驱动科技的发展,公司持续加强创新能力建设,积极与南方电网、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用户和高校联合开展了产学研用项目的研发,科技投入比超过4%,拥有专利31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有效地提升了我公司的产品可靠性和创新能力。

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知识产权、两化融合体系审核认证,实现了质量过程控制完善,售后服务优良,员工和社会受益的多重效益。

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发扬西电集团“责任之道”的企业文化,持之以恒地注重发展人、社会、资源等要素间的和谐,以诚信的经营态度、肯干的创业精神、积极的责任意识谋求企业与社会的发展,努力将西电操动机构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做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竞争的舞台上创造更加远大的辉煌。

薪酬福利与职业发展

公司拥有一套完善的薪酬制度,我们的应届毕业生薪酬具有一定的竞争性、合理性、发展性。在员工福利方面,我们提供五险一金、西电集团职工互助合作保障计划、意外伤害商业险、一次性安家费、大学生公寓、带薪年休假、免费工作餐、通勤班车等。

营造学习型企业,建立事业成功的互助平台,把员工个人的职业发展同公司的发展相结合是西电操动机构与员工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我们不仅通过待遇留人,我们更愿通过事业留人、感情留人。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用内部培训与外部培训相结合、重点培训与全员培训相结合、岗位技能培训与专业知识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以助推员工职业发展。

人才是西电操动机构公司最宝贵的资源,是我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法宝。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需要开放与合作的时代,西电操动机构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职位名称: 技术员

招聘人数: 2

工作地点: 西安市高新区

工作职责: 负责产品的工程设计及工程出产中的技术支持;

           负责新产品项目的设计、开发及项目计划的编制与实施;

           负责设计产品图样,编制设计文件;

           负责依据用户要求以及产品的发展方向,对产品进行设计优化;

           负责解决产品在制造和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做好顾客服务和生产服务

任职要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类专业;

           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和自动控制项目的设计及产品技术支持能力;

           能熟练应用AutoCAD、UG、CAXA等绘图软件,熟悉PLC、DCS及上位组态软件;

           英语达到四级以上水平;

           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与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