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深圳市国资委、通用首创投资有限公司和法国威立雅水务共同持股经营的中外合资企业,主要从事自来水生产及输送、污水处理及排放、水务投资、水务设施设计与建设等相关业务。

目前,集团总供水能力838/日,居全国首位,拥有水厂78座;污水处理能力307万方/日,拥有污水处理厂27座。为全国7个省16个城市超2000万人提供水务服务。截止20166月,集团总资产164.82亿元,净资产90.22亿元。

三大主要业务板块 

本地供排水业务。负责原特区内的供水与排水业务,在原特区外控股经营宝安、龙岗、光明、龙华供水业务及部分污水处理业务。

对外投资业务。截止20166月,在全国7个省投资水务项目30个(合同数),项目总资产45.10亿元,净资产15.86亿元;总供水能力165万方/日,污水处理能力94万方/日,服务人口超1000万。

产业链业务。涵盖设计、施工、信息化、药剂、水务非标设备制造等,总资产9.50亿元,净资产2.71亿元。拥有国家市政工程一级总承包、国家给排水甲级设计、市政工程监理甲级及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从事水务信息自动化业务的开天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负责水务药剂生产研发的清源公司是《生活饮用水用聚氯化铝》国家标准的制定者。2014年成立深水生态环境技术公司,以此为平台拓展污泥处置、垃圾渗滤液处理、中水回用等业务。

科研与技术

集团为中国水协科技委主任单位。拥有技术研发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建设部安全饮用水工程研究中心、国家安全饮用水保障技术创新基地、管网实验室等科研机构及平台,正在组建国内首个污泥处理与处置重点实验室。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一五”水专项、科技支撑和国家863项目等多项国家级研究项目,形成了一批实用创新技术成果。拥有授权专利67项,软件著作权19项,主编或参编技术标准20项。2014获评“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

 

着眼未来,集团将锐意改革,着力打造业务发展五大板块,积极拓展水环境等新业务,实现从传统水务向复合型水务的转变,从城市供水排水水务向“大水务”的转变,从有限责任公司向“公众”公司的转变,力争形成本地供排水、对外投资、传统产业链、河流生态修复、污泥及废水处理 “五大板块”齐头并进的局面。



1)现场收取简历;

2)通知初选合格者赴深圳参加面试:提供费用补贴,包括应聘者来回的交通费(火车硬卧标准)和食宿费;

3发录用通知、签署三方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