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十五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十五冶”)是以建筑业为主,房地产业、矿业开发和物资贸易业多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成立于1953年,现有从业人员2万余人,其中核心管理人员约5000人,下设12家控股和参股子公司、2个地区工程公司、1个矿业公司、1家事业法人单位。拥有冶炼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矿山工程、电力工程、公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市政工程等7项总承包一级资质及5项专业资质。同时,还具有对外经济合作经营资格。中国十五冶是中国建筑铁军中的一支劲旅,施工项目遍布海内外30个国家,先后多次被评为“中国建筑业企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企业”,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境外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以及省部级优质工程奖百余项,获得120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工法和100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创造了15项中国企业新纪录,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实现了科学发展。

员工是企业发展之根本。中国十五冶十分重视员工队伍建设,每年组织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知识培训,并与知名高校联合办班,选送优秀员工外出深造学习;建立导师带徒制度,安排思想过硬、业务优秀的老员工对新招聘员工进行传帮带,为员工搭建了素质能力的提升平台。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干部选拔任用制度,设置管理和技术发展“双通道”,定期评聘首席专家以及各类专业技术管理职务(内部评审),并定期开展各类业务竞赛,为员工提供了公平竞争的发展机会。关心、关爱员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推行亲情文化管理,每年为正式员工进行免费体检,开展生日送祝福、节日送关怀等活动,使企业成为了员工工作、生活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1.参加校园现场招聘会→投递简历→笔试→面试→签约(由于招聘节奏较快,请应聘人员携带个人简历、三方协议、成绩单、推荐表、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参加校园现场招聘会)

2.有意加盟中国十五冶而未参加校园招聘者,请在2017年4月30日前将简历(含各类证书、成绩单、就业推荐表等资料)命名为“院校+专业+姓名+性别”的格式(其它格式系统自动屏蔽)发邮件至tong1717@126.com邮箱,我们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

公司武汉总部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高新大道788号     邮编:430075

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电话:027-51015368         传真:027-5101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