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

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

中航工业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隶属于中航工业旗下的中航机电系统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襄阳市。

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弹射救生、飞机乘员个体防护、空降空投等防务专业领域装备的研制,核心技术能力位居世界先进水平,产品已出口至十几个国家。截至目前,公司研制的航空防护救生系统在救生包线内实现了100%的救生成功率。

在发展核心业务的同时,公司坚持“横向拓展、纵向延伸”的专业发展思路,研制开发了航天员防护救生和太空生理锻炼装备,装甲、舰船、飞机用微环境热防护系统等多种特种装备,不断突破固有列装领域,实现了从单一服务航空到服务“空、陆、海、天”的跨界发展。

公司总部有正式员工4000多人,拥有专业高级技术人员5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员工40余人。公司成立了由三位工程院士领军的专业学术委员会,先后建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航空防护救生科技重点实验室,公司是中国科协授予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具有“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和“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

公司成立以来,经济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和行业影响力日益提升。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一系列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