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国营武汉新宇机器厂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七四三五工厂(地方名称:国营武汉新宇机器厂)始建于1949年,是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装备部的大型国有军工企业。

工厂现总占地面积为334亩,共有三个厂区。主厂区位于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占地165亩,另两个厂区分别位于武昌区张之洞路、彭刘杨路,现全部用于发展第三产业。

近年来,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军工任务饱满,工厂为积极推进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改革工作,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技术改造、设备更新、人员培训,生产规模得到不断发展,职工收入逐年增加。特别是“十三五“时期,工厂抢抓发展机遇,紧跟国防现代化和军队武器装备发展步伐,努力打造全面支持火箭军武器装备全寿命周期内战斗力维持保障服务的资源平台,为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火箭军保驾护航。

目前,随着工厂建设发展的需要,急需引进一批技术人才,欢迎有志人士加盟!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并同时享受单位各项福利待遇。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及相近专业。

学历要求: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各项福利: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69月发放高温补贴、122月发放取暖补贴、落实户口、工作餐、单身宿舍等。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30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面)

邮政编码:430223

    箱:zhaopin7435@163.com

联 系 人:13476095235女士

联系电话:02750242656 张女士、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