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烽火众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武汉烽火众智数字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烽火众智)坐落于美丽的武汉东湖之滨,是烽火科技集团•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智能化应用领域的核心下属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优秀的智慧城市系统一站式交付服务提供商,是国内领先的智慧警务解决方案专家。公司注册资本2.793亿元,拥有广州子公司、软件子公司、深圳研发中心等多家分子公司和机构。

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视频智能分析技术、视频大数据挖掘技术、物联网网关技术、公共安全云计算技术,是全国首家通过公安部GB/T 28181-2011标准的安全平台单位。公司业务遍布全国28个省份,成功参与和实施了湖北、广州、湖南、安徽、天津等省市100多个平安城市项目,并完成了国庆60周年庆典视频会议指挥系统、东湖智慧旅游等一大批具有国内重大影响的大型项目。公司先后与武汉市公安局、济南市公安局、昆明市公安局、三门峡市公安局等成立视频侦查联合研究中心,在公安系统形成样板。

烽火众智业务涉及的物联网、通信信息、安全监控技术及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属于朝阳产业,行业市场容量增长迅速,前景广阔。

 

 

 

 

◆ 更多公司信息请查询公司网址:www.fhzz.com.cn

 

烽火众智为员工提供:

   

(1)  有竞争力的薪酬、绩效奖金、年终奖金、科研奖金、股权激励;

(2)  六险二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  餐费补贴、通讯补贴、员工班车、人才房、节日福利、定期体检、专业培训、员工EAP

(4)  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

 

 



◆ 简历投递:1、双选会现场提交  2、邮箱:zhaopin@fhzz.com.cn,标题请写明姓名+院校+申请岗位

◆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发放录用函→签订就业协议。

 

◆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李女士 027-8769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