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建研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建研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软件事业部的深圳分部。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53年,原属于建设部,2000年由科研事业单位转制为科技型企业,现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全国建筑行业最大的综合性研究和开发机构、规范主编单位,拥有多个国家工程质检中心,技术力量雄厚。

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的建筑结构研究所改制建立。公司研发的PKPM系列软件涵盖了建筑行业的大部分领域:设计软件、施工软件、另还有造价软件以及建筑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等;PKPM系列软件具有完全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其图形支撑平台CFG、信息化协同工作平台等均为自主研发;PKPM的设计软件,特别是结构设计软件,在市场占绝对主导地位。

近年来,PKPM斥巨资进行转型升级,打造BIM平台、研发建筑工业化PC全流程软件系统、致力于提供建筑行业软件解决方案。

深圳建研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新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员工约占员工总数的30%;研发人员约占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公司在研发方面拥有10多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业务遍布华南地区,设有广州分公司、深圳办事处。

深圳建研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包含建筑行业软件的研发、软件营销与服务、工程咨询。公司结构软件在市场占有具有绝对主导地位,公司拓展的工程咨询业务也初具模样。公司未来继续在建筑设计软件研发、软件营销服务方面发展外,同时将开拓BIM、建筑工业化、建筑行业专项软件解决方案,并大力拓展工程咨询业务,包括结构工程优化、结构设计顾问、业主顾问、单项委托(结构超限分析、结构安全鉴定、结构分析计算等)、绿建咨询。

团队优势:

1)规范编制单位,建筑结构设计行业的领导者。

2)强大的专业团队。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设计大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等在内的众多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3)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建立全国性的网络电话,邮件咨询体系,可以直接跟研发人员,工程师交流,为客户提供专业性服务。

4)结构咨询服务,对于特别复杂的结构,提供专业的超限分析服务。

PKPM的优势:

1)建模界面简洁,易于操作。

2)成熟的结构理论体系,计算结果准确。

3)与规范编制专家保持紧密的沟通和联系,计算理论具有权威性。

4)软件功能齐全(囊括建筑、结构、设备、节能)

5)计算范围包括多层、高层、超限分析、时程分析等,计算功能强大。

6)PKPM用户遍布全国各大城市,是中国结构设计行业的主流软件。

7)经过多年研发,推出了具有自主版权的BIM平台。

8)为用户提供PC、铝模板、地下管廊等建筑行业专项或综合软件解决方案。

 

公司将籍此强势,以追求“卓越、创新、诚信、和谐”为宗旨,秉承高科技专业服务理念,以卓越的品质、不断创新的技术与产品,竭诚为建筑行业提供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为顺应建筑行业BIM、工业化的发展潮流,加强相关解决方案的研发,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深圳建研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成南方研发中心,致力于解决方案的研发。为此,我们需要大量的有志人才加入,特别是研发人才的加入。



一、 报名方式

    1、应聘者现场投递简历或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r@pkpm-sz.cn (也可推荐简历)。

    2、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hr@pkpm-sz.cn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性别+专业+学历+毕业学校”。

二、公司相关福利:

公司提供:接收入户(深圳)、五险一金、员工培训、全勤奖、高温补助、员工旅游、员工生日等配套福利。     

三、面试

     1、我公司根据收到的简历,择优安排笔试、面试。

     2、具体时间及地点电话通知。

联系人:高女士

 话:0755-22219366、22219416

 机:13332941336

 址:深圳市福田红岭中路南国大厦2栋12F    编:518028

 址: http://www.pkpm-sz.cn     箱:hr@pkpm-s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