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山东方大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山东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个以煤为主、多业并举,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主要生产经营单位分布在鲁、陕、蒙三省区的淄博、济南、济宁、咸阳、鄂尔多斯五市。主要产业涉及煤炭、新材料、新能源、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医疗健康、水泥建材、工程建设等多个领域。近年来主要经济指标位列山东能源集团前列,均量指标保持国内先进水平。淄矿集团连续多年位列全国500强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煤炭行业优秀企业、全国信息化百强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用户信得过企业、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AAA”级信誉企业。企业建有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省级技术研究中心,与中国矿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和创新联动机制,为企业人才综合培养、技术进步搭建了平台。

“十三五”期间,淄矿集团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在现有产业结构和布局的基础上,坚持“突出主业,适度多元”的原则,重点发展清洁能源、新型材料、水泥建材、现代物流、国际贸易等相关产业,致力打造“精益型、创新型、价值型、永续型”新淄矿。

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成长同样离不开企业。淄矿集团公司诚邀您的加盟,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事业平台,与您共同进步,共同分享,实现共同的价值!

开放的淄矿欢迎您!奋进的淄矿欢迎您!



招聘专业:

采矿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矿建、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专业、矿物加工工程、土木工程、工业工程、工程管理或造价、给排水科学工程、建筑学、建筑环境及能源应用工程、经济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金融、法学、酒店管理、交通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号工程、铁路运输管理、铁道机车车辆管理、橡胶工艺学、晶体材料、高分子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有关待遇和政策

※本科及以上毕业生见习期间,年收入不低于4万元,见习期满后,考核合格,根据实际工作岗位确定其工资收入;同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实行带薪年休假制度。

※根据本人职业生涯和岗位需要,提供高层次、多渠道的培训,包括选派到有关高校和科研机构学习深造,提供各种任职资格培训等,并按照国家规定评定专业技术职务。

  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淄矿路133

淄博矿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话:0533-5851183   5851184

  编:25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