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园林绿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园发公司”)根据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武文办(2012)47号文相关精神,于2012年1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伍亿元人民币,是以城市园林绿化建设为主的国有独资绿色产业集团,是“2015年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的建设和运营主体。旗下拥有汉口里控股有限公司、长江文明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园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武汉市花木公司、武汉市园林建筑公司、武汉园林雕塑院等多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是以城市园林绿化建设为主业的绿色产业集团,集团公司按业务性质分为四大板块。一是城市绿化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二是园林相关土地资源的整理、储备和开发;三是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和第十届中国(武汉)国际园林博览会的建设和运营主体;四是绿地复合开发、绿色地产、绿色生态文化旅游、绿色能源、花卉苗木交易市场、花卉苗圃基地、园林设计施工等。
    公司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推动企业事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尤其重视高端人才资源的引进。为适应公司业务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管理领军人物和高端技术人,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良好的晋升空间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年轻国有独资企业,这里朝气蓬勃、充满活力;这里资源丰富、业务规范;这里英才荟萃、前景广阔。园发公司愿同海内外同仁和有识之士一起,圆您绿色梦想,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