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州广汽荻原模具冲压有限公司

广州广汽荻原模具冲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由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中隆投资有限公司和日本株式会社荻原合资组建的国有控股企业,成立于2009年2月26日。

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广汽传祺零部件产业园内,占地面积12.7万     ,一期建筑面积5.05万     。2016年2月20日,新工厂焊接生产线搬迁项目圆满完成;2016年6月4日,综合办公楼搬迁完成。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1500余人,2016年营业收入达13亿元。公司主营汽车车身冲压焊接零部件的研究、设计、开发和生产经营,汽车车身覆盖件冲压模具的设计与制造,汽车夹具、检具设计与制造,金属制品模具(汽车车身冲压模具)设计、制造、修理,及销售本企业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

公司于2010年10月正式投产,拥有冲压、焊接、模具三个车间,其中焊接车间自动化率达到90%。公司年产能达到冲压700万冲次、焊接56万台套,模具50套(初期)。主要客户为广汽乘用车、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三菱等。

放眼未来,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工厂自动化、智能化的建设,未来规划打造为数字化、信息化的智能工厂。  



简历筛选——面试——复试——体检——入职

联系人;林小姐  电话:020-83970316  也可邮件联络:linli@gzgaog.com;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金荷一路2号

更多公司信息可访问官方网站:http://www.gzga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