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好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好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中心福田区,是我市唯一一所集家庭教育研究与中小学生潜能开发于一体的教育科研机构,独创的“三分教育法”是目前国内最前瞻的教育模式之一,曾先后培育了大批被媒体追踪报道的阳光少年,也帮助了数万名中小学生走出学习困惑,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招聘职位

 

职位:小、初、高语、数、英教师,高中物、化、生、政、史、地教师。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一类本科院校毕业生、研究生学历及热爱运动者优先。
2
、认同公司文化,热爱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有良好的管理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语言表现力。
4
、获省级以上竞赛奖或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者、英语专业八级资格证者优先。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笔试+考试+试讲+二面+签约

 

薪资待遇

 

1、公司考核期为1个星期,考核合格者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两个月。

 

2、试用期满,合格者转为正式员工。公司根据笔试、面试、考核等综合成绩将员工工资划分为三个级别:一级年薪10万—40万,二级年薪40万—100万,三级年薪100万以上。

 

3、公司设有科学的奖励机制,设立优秀员工学年奖,奖金2万以上。

 

4、公司给正式员工购买六险一金,并提供节假日和团队活动补助(生日、旅游等)。

 

5、公司给予优秀员工办理入深户籍,满5年以上的先进工作者可享受住房补贴15100万元。

 

6、公司给予员工晋升机会多,品质优秀、能力超卓者可竞聘部门主管,年薪40万元以上。

 

 

 

公司邮箱haoshuhr@163.com            公司网站www.haoshu333.com

联系电话 133 0293 6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