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北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汉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404厂)由原电子工业部直属军工企业国营汉光电工厂(国营4404厂)于200612月整体改制而成,注册资本1.5亿元。企业创建于1968年,是中国电真空器件制造行业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具有研制、生产微波电真空器件、电光源产品、LED照明产品、电力电气成套设备的综合实力,拥有机械加工、特种陶瓷制造等配套能力,设有湖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40多年来,企业多次承担国家重大工程研制生产任务,共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奖项40多项,其中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国家重大装备一等奖1项,有18项填补国家空白,创省优产品7项。公司拥有75件国家专利,“汉光”和“三工”牌商标均为湖北省著名商标。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有:真空开关管、真空断路器、电力电气成套设备,磁控管、大功率速调管、高能点火气体放电管, LED灯、节能灯、汽车卤钨灯,波导元件、电子专用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雷达、导航、通讯、航空航天、高能物理、广播电视、电力、冶金、矿山、汽车、照明、交通、数字医疗等领域。“汉光”和“三工”牌汽车光源产品、“汉光”牌真空开关管均获湖北省名牌产品称号。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1801技术员 2

要求:男女不限,量子力学等相关专业,主要负责801802804系列产品的设计制造。

2、阴极工艺技术员 1

要求:男女不限,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主要负责阴极、灯丝的生产技术和研制工作。

3、速调管工艺技术员 1

要求:男女不限,物理、电真空等相关专业,主要负责速调管设计的工艺。

4、真空开关管技术员 4

要求:男女不限,电真空、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主要负责真空开关管设计的开发、工艺等。

5、电气技术员 1

要求:男,电气制造、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主要负责配电成套设备设计。
6、外贸销售 4

要求:男女不限,俄语、韩语、英语专业,主要负责对外贸易,销售真空开关管、电气产品等。

7、区域销售 4

要求:男,专业不限,主要负责真空灭弧室销售。

薪资面议。

薪酬福利:

1、签订就业协议后,可随时来我公司实习,正式毕业即签订正规的劳动合同,试用期(含实习时间在内)三个月;

2、入职一个月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实习期员工由公司全资购买意外伤害险;

3、按国家规定执行全面的休假制度(可以享有婚假、产假、工伤假、丧假、病假等带薪休假制度);

4、免费为外地员工提供公寓住宿(水电费自理),4/间,电视、热水器、空调、洗衣机、厨房等一应俱全;

5、节假日福利(端午节、妇女节、中秋节等发放节日慰问金);

6、春节前准时发放年终奖,工作满一年后,每年年底调薪一次;

7、产业园工作人员厂车接送。

公司地址:湖北省孝感市长征路2574404厂(长征路八里街斜对面)

新厂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汉大道29号  

详情请咨询:陈女士 黄女士 0712-268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