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杭州宏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宏杉科技——中国存储技术领军企业

 

杭州宏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croSAN Technologies Co., Ltd. 中文简称:宏杉科技)成立于20105月,是集存储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于一身的中国自主高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杭州,在杭州和深圳设有研发中心,在全国30个省会及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公司研发人员占51%90%以上人员具备本科以上学历。

宏杉科技是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NIA)最早的中国会员。凭借团队在存储领域超过十五年的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宏杉科技推出了MS全系列存储产品,成为全球存储领域中少数具有从低端到高端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宏杉科技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特点,推出了SDAS对称双活、双矩阵高端多控、CRAIDIDDCICMT等业界领先的存储技术,其中双活存储技术和双矩阵技术均为全球首创。2016年,宏杉科技发布全闪存阵列MS7000AF,提供百万级的IOPS能力;发布高可用的V4引擎产品,支持4个控制器并发工作,并同时允许3个控制器故障;发布面向云计算领域的世界级产品——CloudSAN,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提供最佳存储资源池。

宏杉在数据中心、云存储、大数据、安全存储等领域具备领先的全系列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宏杉科技在存储专业领域已有CRAIDIDDCSDAS等几十项发明专利。

    自成立以来,公司保持每年60%以上增长,宏杉科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政府各大部委、金融、教育、医疗、科研院所、电力、能源、交通、大企业等各行各业。在35家中央部委和150家省市级政府单位,近100所“211/985”高校和三甲医院,在航天、电子、中广核等大型企业,在国家电网总部和18个省级单位、南方电网等电力企业,在人民银行总行、交通银行总行、平安银行总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联等金融机构,都得到规模应用。

    存储作为IT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关系到整个IT系统的稳定运行,是国家信息安全的最后屏障。宏杉科技响应国家号召,以自主可控、成熟、稳定的存储产品线,全面、丰富、完善的解决方案,成为中国用户在存储领域实现自主可控的最佳合作伙伴。宏杉科技将以全球领先的的存储创新技术和专注于存储行业的专业精神,与各行业用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成就存储领域“中国梦”。



应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登录宏杉科技校园招聘栏目(www.macrosan.com),注册简历并提交。

(二)校园宣讲会

查询宏杉科技高校宣讲会安排,到现场与公司交流。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

(三)笔试

【研发类】技术服务类岗位宣讲会后直接安排笔试。

(四)面试

集中面试,具体信息将提前通过E-mail、短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请确保联系方式畅通。

(五)签约

收到宏杉科技录用通知,准备相关资料,参加签约座谈会,签署就业三方协议。

(六)报到入职

宏杉科技人力资源部通知报到安排,预约确认后按时报到。

岗位名称

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

深圳

岗位描述:

负责存储产品的软件设计、开发、维护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学习成绩良好;

2、熟练掌握C语言编程;

3、熟悉TCP/IP协议及SOCKET编程;

4、熟悉软件开发、测试工具的使用;

5、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执行力强;

6、能流畅阅读英文资料,具有一定英文写作能力;

7、熟悉Linux操作系统,有linux环境开发经验者优先。

 

 

岗位名称

软件测试工程师

工作地点

深圳

岗位描述:

负责存储产品的软件测试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学习成绩良好;

2、熟悉Linux操作系统,有linux环境使用经验;

3、熟练掌握C语言编程;

4、熟悉TCP/IP协议及SOCKET编程;

5、熟悉软件开发、测试工具的使用;愿意在软件测试方向发展;

6、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执行力强;

7、能流畅阅读英文资料,具有一定英文写作能力;

 

 

 

岗位名

硬件开发工程

工作地

岗位描述

负责存储产品的硬件设计、开发、测试、维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学习成绩良好

2、精通数字电路设计,熟悉常用模拟电路设计,有高速信号设计经验者优先,,有一定的硬件设计、逻辑语言编程经验;

3、能熟练使用示波器等常用测试仪器;

4、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执行力强;

5、能流畅阅读英文资料,具有一定英文写作能力

 

 

 

 

岗位名

驱动软件工程

工作地

岗位描述

负责存储产品的驱动软件设计、开发、维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等相关专业,学习成绩良好;

2、熟悉Linux操作系统,有linux环境开发经验;

3、熟练掌握C语言编程,对驱动软件有强烈兴趣,有一定的编程经验,做过驱动相关的项目;

4、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执行力强;

5、能流畅阅读英文资料,具有一定英文写作能力

 

简历投递邮箱:haoqian@macros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