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久远银海 股票代码:002777)起源于国家两弹一星的摇篮---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发展军转民事业在IT领域的重点支柱性企业。

银海定位于行业领导型解决方案、自主知识产权应用软件、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及服务提供商。秉持和谐、激情、梦想的文化精神,致力于为民生及国防行业客户提供高品质应用软件、产品和服务,服务民生国防,引领行业创新。

久远银海汇集了一大批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的行业咨询、软件开发、项目管理以及优秀的技术、管理人才;公司现有员工1900余名,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占93%以上;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元,资产规模近5.5亿元,总部位于成都,市场范围覆盖北京、天津、重庆、四川、云南、贵州、西藏、新疆、陕西、广东、广西、海南、湖北、福建、吉林、山西、江苏、黑龙江等1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在全国14个省会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年签单额超过7亿元,其中自主知识产权软件的签单额超过3亿元。

久远银海是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及行业当前的所有国家顶级资质,在信息系统集成、涉密系统建设和软件开发服务方面拥有行业一流的专业认证和能力,是业界最好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久远银海经过20余年发展与创新,在民生(人社、医疗卫生、公积金、民政、互联网、大数据) 和国防(企业数字化、网络与信息安全、军民融合技术装备)领域形成了极具竞争力的系列核心产品,打造了创新型全民社会保障平台,打破了国防信息化技术的国际垄断,且市场份额在全国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是中国西部最大的行业应用软件企业。

现久远银海软件湖北事业部因业务拓展需要,面向社会广纳贤才,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完善的保险福利、优厚的薪金待遇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工作地点:武汉  总部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163号银海芯座

公司网站:www.yinhai.com

人力资源部  杨小姐电话:027-87250930

    箱:yangsz@yinhai.com

    真:(027)87262190

    址:武昌区水果湖路汉街万达总部国际B1604/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