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安吉广播电视台

浙江安吉新闻集团(事业单位)所属的国有企业专业从事软件开发与服务,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有着优质的研发团队,博士6,全员本科以上学历。公司研发团队负责人王盛博士,毕业于东京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人工智能、图形图像、人机交互及软件架构等方面拥有10余年的技术研究经验。

为打造浙江安吉全域信息化、网络化、综合性大型智慧平台,浙江文澜依托广电系统网络资源优势,服务于家庭智能电视数字广播手机登移动智能终端以及生活办公电脑诸多设备。凭借研发团队优势,大力开展“ 互联网+智慧安吉”项目建设,全方位整合交通、娱乐、医疗教育房产、政务金融、公共事业等多项核心资源,打造爱安吉APP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3个软件著作权证书受理发明专利一项。软件产品落地陕西、甘肃、江苏、湖南、湖北等市场区域。目前,浙江文澜正向年产值100%的业绩和新三板上市全面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