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

AWCloud,简称海云捷迅,是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产品解决方案和开源软件专业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云计算技术研发、云系统构建及云计算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同时为客户提供国内外IT公司的软硬件设备和服务。
作为一个创新型科技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一方面,公司帮助每名员工不断获取新知识,经受困难的考验与挑战,积累经验;另一方面,使每名员工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个人的梦想,成为企业真正的主人,用辛勤的汗水获得事业上的成功。公司对人才的理念是:培养和拥有众多高素质、高水平、高收入的各方面人才,共同实现公司的远大理想——成为中国最出色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



联系人:张安琪

联系电话:027-59207335

网址:https://www.awcloud.com/index.html

传真:027-59207335

电子邮箱:zhanganqi@awcloud.com

地址:光谷大道金融港A9栋406室

邮编:4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