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京鸿志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华清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分公司遍布上海、苏州、厦门、深圳、香港等地,在职员工已达300多人。

华清集团是专业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主要的业务范围是工业和商业用户电子元件和企业计算解决方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公司的飞速成长过程中,与中兴、魅族、BBK、联想、金立、小米、TCL、海尔等国内大型电子厂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2012年,公司营业额已达12亿元人民币,2015年突破15亿元,2016年突破16亿元,目前“华清”已经成为半导体行业知名品牌。

在公司的运营中,充分体现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思想,着意为员工创造宽松的工作氛围,鼓励员工施展自己的才华。在公司的很多重要岗位上,年轻员工发挥了自己的特长,成为公司发展的主力军。

福利待遇:岗前带薪培训、五险一金、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多重保险保障、年底双薪、季度奖金、各种礼金、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合理的晋升空间。

 

招聘职位:营销类、技术类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招聘岗位:

销售工程师

你可以成长为:
销售大咖,驰骋五洲、纵横四海,征服广阔市场,实现销售增长;
战略专家,把握市场动态、收集客户信息,采取正当有效的方式开拓市场,拓宽客户群体;

洞悉行业与市场动态,与客户建立并持续经营一种长期健康、友好互助的客户关系;

调度内部资源,实现公司盈利和客户满意,引领华清与客户战略合作方向。

 

职位要求:
-  
电子、通信、自动化、机械、计算机以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  
善于沟通和交流,有承受压力能力,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态度积极;
-  
做过学生干部以及组织过文体社团者优先;
-  
有文体专项特长以及心理学方面研究爱好的优先;
   

现场应用工程师

职责

负责公司代理产品线在客户研发部门的推广工作,自主或协助客户进行产品设计及元器件替换工作,了解客户产品相关详细信息,为销售部门的运作提供决策依据,对销售部门人员进行产品辅导及培训;

深度参与市场新平台、新产品机会分析报告,定期拜访客户,维护客户研发工程端关系,为更广泛客户提供咨询、实施等服务,实现顾客期望目标。

 

职位要求:

 -  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机械电子、计算机等相关本科及以上学历; 

-  性格开朗、言谈大方、生活独立、喜欢社交、有较强的执行力; 

-  在校学习成绩优秀以及参加过电子科技竞赛者优先; 

-  电子产品发烧友,有动手能力者优先;

助理产品经理

职责

基于对客户、市场、产品的深刻理解,为客户提供无可挑剔的解决方案;

项目管理专家,如样品申请,询价,订单处理(制作/确认/回复),订单改期,订单跟踪(交货时间追踪),交货、入库,付款,货物分配,质量问题及各种业务表格等业务;

与公司内部销售端人员(销售及助理)沟通,了解最终用户需求(订单及预测),和客户进展状况;

 协助产品经理对销售人员、技术支持及产品助理进行产品知识及业务培训;

我们为你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助你成为行业多面手,就等你来挑战!

 

职位要求:
-  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机械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  
学习能力,独立思考能力,专注能力,沟通与表达能力;
-  
在校学习成绩优秀以及参加过电子科技竞赛者优先;
-  
有英语,日语专长的优先;

简历投递:hr@wecorp.com.cn



www.wecorp.com.cn

010-51266018

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东路2号院金源时代商务中心2号楼B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