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恒为科技是国内领先的CompactPCI、AdvancedTCA板卡开发商和高端嵌入式系统OEM、ODM服务提供商。恒为科技立足于自身研发实力,并整合多方合作伙伴的资源,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包括:

·标准CompactPCI、ATCA板卡
·硬件平台OEM和ODM服务
·软件定制开发服务

恒为科技秉承“以专业力量致力于专业服务”的宗旨,自成立以来,潜蓄大志,厚积而薄发,屡推精品。恒为科技是国内第一个把NP(网络处理器)技术带入CompactPCI领域的厂商,也是第一个提出基于NP和PICMG2.16的网络设备解决方案,并以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完成产品开发的服务提供商。恒为科技的PICMG2.16交换板系列也是国内最早自主开发的全千兆交换板产品。恒为科技也是全球少数几家能提供SDH/SONET 2.5G(OC48 POS/EOS)、10G(OC192 POS/EOS)解决方案的CompactPCI板卡厂商之一。

我们的经验告诉我们“与客户一起成长”就是最好的商业模式,如今恒为科技打造的技术和产品已被应用于电信、公安、军工、企业等各行各业。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成为我们朋友和伙伴,共同发展!

了解更多有关上海恒为信息,请登录我们的网站:

http://www.embedway.com 



 

一、投递简历

双选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简历需注明应聘职位;

将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hr_wh@embedway.com,简历标题需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

 

二、笔面试

双选会结束后,将对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发出电话邀约,前往公司完成笔试及面试。

 

三、offer

投递简历后的一周内完成全部招聘流程,对被录用同学发放offer

 

联系人:李瑶

联系电话:027-87746001-8002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光谷软件园C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