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金梅花资本控股(深圳)有限公司

金梅花集团2017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

【我们是金梅花】

金梅花资本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简称“金梅花集团”)成立于 2015 年,是一家大型民营金融控股集团,根植中国,以全球视野发掘中国投资机会,以综合金融服务于产业运营,致力于推动中国实体经济的繁荣与发展,并成为一家享誉国内外及倍受尊敬的品牌投资集团。

金梅花集团旗下拥有 3 家控股子公司、 2 家参股公司和 6 家投资平台,并战略投资 3家国内上市公司及 1 家境外上市公司。

集团已完成投资近 60 亿元,产业结构涵盖生物医药、文化娱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工业 4.0、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领域,吸引并聚集了一批来自产业及金融界的顶级精英团队,以产业与金融深度结合为理念,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 高效的专业团队及雄厚的资金实力,投资了微众银行、乐视汽车、微影时代、韩国 YG 娱乐、开心麻花、斗鱼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


【我们的人才需求】

为建设服务于集团长远发展的人才储备,现面向海内外招募管理培训生,邀请青年才俊加入我们。

本期招聘需求【20】 人。

工作地点以深圳为主,未来将视集团业务需要不定期外派。
任职要求:

ü  2017 届应届毕业生,国内外知名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年龄、性别;

ü  学业优秀,具有扎实学术基础;

ü  广纳试听,具备快速学习能力;

ü  独立思考,乐观积极,正直豁达,高效沟通;

ü  敢于接受挑战,有创业精神。

 

【我们的培养计划】

Ø  管培生作为金梅花集团核心战略之一,目标是为集团长远发展持续提供人才储备,为集团关键岗位输出核心业务骨干,集团关键岗位包括投资平台合伙人、 风控专家、 资产管理专家、 银行/保险/证券等旗下金融机构高管、旗下上市公司高管、基金管理人等;

Ø  管培生将深度参与投资分析、全面尽职调查、交易架构设计、谈判、投后管理等核心业务环节,业务范围涵盖种子期/VC/PE投资、 跨境收购、海外投资、 上市公司收购等多样化投资领域,接受来自集团精英团队和行业领袖的一线指导;

 

Ø  我们为管培生定制了高密度专项培训及实景案例分析,业内专家亲授,内容涵盖职业素养、 工作技能、 团队协作、 全球资本市场、 投资银行、 资产管理、 基金管理、 投资实务等多个领域,综合性课程设置全面提升知识结构、气场和眼界。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筛选简历→参加宣讲会→笔试→面试→发放录用通知

【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hr@jmhcapital.cn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jmhgroup/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京基滨河时代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