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优利特集团是中国一流的医学诊断产品制造商、供应商和服务商,是广西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是通过认证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多次荣获国家经贸委、原国家科委、原电子工业部、广西科技成果奖等多项荣誉。

集团生产、科研设施和设备配套齐全,目前拥有近1500台(套)科研、生产设备和测试仪器,近6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医疗设备生产基地及10万级洁净生产厂房、微生物实验室;在广西桂林建有一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在美国旧金山建有一个试剂实验室,是中国医疗设备研发的高端制造企业。

1985年优利特集团制造出第一台由中国自主研发尿液分析仪,填补了国内空白,成为中国尿液分析仪的鼻祖。如今,优利特集团产品涵盖了血、尿、生化、免疫四大类检验产品,是中国医学检验产品最齐全的公司之一。

集团的尿液分析产品销量,一直稳居全国第一,生化分析系统、血液分析系统销量也名列全国前茅。客户遍及全球五大洲,170多个国家。

     

员工福利

1、富有竞争力的薪资,以及完善的薪酬体系。

2、向员工提供公司内部股份、低息借贷等长期激励计划。

3、完善的培训体系,为每位员工量身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4、完善的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公积金)及商业保险(人身意外等),每年定期进行体检。

5、公司为员工组织健康丰富的业余文体活动,定期组织篮球、羽毛球、足球、气排球、户外拓展等活动。

6、配套齐全的单身公寓。

7、免费提供工作用餐。

8、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

联系我们

简历名称注明为“学校+专业+姓名”,简历中附上成绩单及参加项目详细介绍。投递到邮箱:hr@urit.com,收到简历后我们一周内予以回复。

联系人:莫女士、姚女士    

邮箱:hr@urit.com

电话:07732260520       手机:13635199170

公司地址:桂林高新区信息产业园D-02 桂林优利特医疗电子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桂林

招聘人数:  100

专业要求:化学、生物、药学、软件、医学检验、电子、计算机、信息、全自动、仪器、光学、机械类专业优秀本科、硕士、博士优秀应届毕业生

发展方向:试剂研发工程师、电子研发工程师

机械研发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

软件研发工程师、光学研发工程师

    酬:年薪10-20万(博士另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