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北瑞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北瑞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光谷高新区,是集研发创新、生产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心致力于工业/军用液晶显示器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优秀的工业/军用液晶显示器的生产企业,是武汉市科技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E认证和3C认证,公司以股份制的方式经营管理,产品从研发到生产制造都具有严格的质量管理和监督体系。
        瑞丰科技专心致力于工业/军用液晶显示器的生产制造,拥有自主先进的核心技术,形成了独特完善的产品系列,产品质量通过国家军标GJB4和GJB151A的相关认证,其产品有:工业/军用液晶显示器(监视器)、工业/军用平板PPC、工业/军用翻盖式液晶显示器(KVM)三大系列,在尺寸上分为6.4"、8"、8.4"、10.4"、12.1"、15"、17"、18"、19"、20.1"、21.3"、23";产品信号适应性广,支持各种VGA信号、AV信号、工业R.G.B信号等,结构上可为用户量身定制,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和海外的各种领域都得到了广泛应用,其优异的品质,稳定的性能,可靠的质量,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
        瑞丰科技本着以“质量为本、不断创新、服务满意、团结奋斗、共同发展”的企业精神,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研发能力,市场的开拓能力和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能力、充分发挥高技术优势,把“瑞丰”品牌做大、做精、做强,为工业/军用显示领域的应用开辟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