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u  公司类型:A股上市公司

u  上市流通:2000510

u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u  发行时间:2000321

u  总股本:27100万股

u  股票代码:特发信息000070

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特发集团的控股子公司之一,是深圳市国资委直属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进入光通信领域,并一直专注于光纤、光缆及光通讯设备的研发、生产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通过多年的持续加大投入、强化管理和坚持创新,“特发信息” 已成长为区域、行业中的影响力品牌,产品先后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地市级的科技进步奖、重点新产品、科技创新奖、科技成果奖、优秀产品奖等荣誉,创造了许多业内之最。

特发信息光缆分公司(特发光缆)作为特发信息核心板块“光缆”的经营主体,以东莞占地12万平米的“特发信息光通信产业园”作为光缆生产基地,从事光缆的研发、生产工作。特发光缆是国内产品最齐全的专业光缆生产企业,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光纤光缆研制及检测基地。近年来,我司成功将国内最大1200芯骨架式光缆投入商用,还创制出世界首条12芯光纤带骨架式光缆。近年还率先成功研制出新型SST系列产品、光电复合缆、耐火光缆、非金属防鼠光缆等系列特色产品。

特发光缆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运营商、有线电视、电力、石油、矿山、交通、航空、军队、以及消费类和工业电子等领域,拥有面向全球的专业营销网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专业设计、先进方案以及高效响应的全方位服务。

特发信息是一个大舞台,在这里,您可以得到非常全面的教育培训、各种岗位历练及职务的晋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职业追求。特发信息人愿迸发“责任、效率、坚韧、开放”的精神内核,与各位同学携手信息时代,成就精彩数字生活,共享谐美发展乐章!



网上投简历-现场收简历-初试-笔试-复试-终试。

李小姐0769-89208616;邮箱:liqy@sdg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