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简介

 

河钢集团邯郸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钢邯钢)位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邯郸,于1958年建厂,历经50多年的艰苦创业,现有职工2.3万人,已具备年产1300万吨优质钢综合生产能力,是我国重要的优质板材和优质型棒线材生产基地,河钢集团的核心企业。

近年来,邯钢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按照河钢集团“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的战略部署,以结构调整、产品升级为主线,建成了一大批大型现代化装备,形成了集钢铁深加工、高效节能环保为一体的全流程现代化装备集群,整体装备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实现了向“品质效益型、科技创新型、生态工业型”的转型升级,综合竞争力跃上了新台阶。

邯钢曾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质量奖、国家创新型企业、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节能先进集体、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展望新的征程,河钢邯钢将贯彻河钢集团工作部署,以创新发展、绿色转型为主线,加快转型升级,为河钢集团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推动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需求专业及招聘岗位

 

1、需求专业

 

专业大类

需求专业

专业大类

需求专业

冶金类

冶金工程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矿物加工工程

软件工程

材料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能源动力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

材料科学与工程

供配电技术

金属材料与热处理

热力发动机

金属材料工程

深冷技术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化工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

机械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流体传动与控制工程

环境类

环境科学与工程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交通运输类

物流工程

自动化

铁道通信信号

仪器仪表类

测控技术与仪器

管理类

管理科学与工程

仪器仪表工程

财务管理

 

2、招聘岗位主要为产线技术员、设备工程师等。同时招聘部分汽车用钢研发工程师,执行特岗特薪待遇。

 

三、基本要求

 

1、招聘对象为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够按期毕业;

 

2、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及以上,综合成绩优异。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4、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投递简历----简历筛查-----人才面试----签约说明----签约

投递简历渠道:一是宣讲会及招聘会现场投递;二是电子邮件投递(邮件主题和简历格式: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因日程安排原因未能到学校招聘的,邯钢将通知应聘毕业生到就近高校参加面试。

部门:邯钢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复兴路232

电话:0310-6072729  6072811

邮箱:hgrlzyb@mail.hgjt.cn

网址:http://www.hgj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