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东莞市南城简悟培训中心

东莞市南城区简悟培训中心是一家专注于东莞市初高中数学单科培优的课外辅导机构,

2010年开始在小区内设点主一对一教学2014年底开始在临街商铺运营,2016年底转型做单科班组课。地处东莞市中心商务城区——南城,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捷发达。更是位于高标准、高品位、高档次,布局合理、配套齐全的西平片区,是南城的行政文化中心区和现代化生活社区,生活非常之便利。周边5所中小学以及8个大型小区,可谓之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我们的使命:让孩子更会学习

我们的目标:做一家有影响力的培训机构

我们的愿景:1、学生学有所成2、老师教有所成

简悟关注老师教学结果的同时,更关注老师的成长、发展、生活。我们有完善的培训方案,让老师能够更快的适应教学、能够教学、做好教学工作。我们看重老师的言传身教,看重老师作为课堂的主导的作用性,看重老师的综合教学能力,所以我们培训出来的老师都是出去后能够独立教学的个体,而不是只会教课的机器!

现在是简悟的成长期,我们在这里招聘的不仅仅是老师,更是在寻觅我们事业上的合伙人、事业上的终身伴侣!

我们将给您提供一个不断超越自我的平台,在此您将碰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和他们一起,和我们一起,在成长的道路上,一同感受成长的快乐,当然也有成长过程中的艰辛。

同学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同学们,让将来的你,感谢现在的自己!

同学们,努力做事只能把事作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

同学们,我们期待事业合伙人的加入,让我们同舟共济、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共创美好的未来!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东骏路8号朗晴居201铺

联系电话:0769-28828484     0769-22626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