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宏志助航”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邀请函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小米科技(武汉)有限公司

小米集团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公司,业务已进入全球逾100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8月,小米集团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排行榜,位列338名。小米武汉总部成立于2017年底,目前已有2000多名员工,业务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IoT、电商新零售、供应链、企业效率、大家电空调等。胸怀“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的愿景,小米致力于持续创新,不断追求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和公司运营效率,努力践行“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的公司使命。

武汉校招

职位类型包含软件研发、硬件研发、产品经理、职能等,热招职位:算法工程师(语音、广告推荐、NLP知识图谱、视觉图像、深度学习)、Java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分布式系统工程师、前端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ERP工程师、硬件项目经理、硬件产品经理、财务专员等。

查看岗位详情及投递简历:hr.xiaomi.com/campus

联系方式:yuwei5@xiaomi.com

加入我们,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