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宏志助航”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邀请函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国营武汉长虹机械厂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三O三工厂(第二厂名:国营武汉长虹机械厂)是中央在汉大型国有军队企业,是陆军装备部直属装备保障骨干企业,前身是清末湖广总督张之洞于1890年创办的汉阳兵工厂。工厂地处华中腹地,东接京广铁路,西邻长江,南与京港澳和沪渝高速公路相连;北距武昌火车站19公里,到天河机场78公里,水陆铁空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92.35万平方米,总资产24.55亿元,在册职工2000余人。

工厂具有较强的机械加工、电子、光学、表面处理等综合设计、制造和检测能力,通过了ISO9001、GJB9001A-2001质量管理体系、TS16949质量体系、I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是国家一级计量单位、军队一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工厂在致力军队装备保障的同时,跻身于汽车零部件配套行列,在武汉、上海、安徽、广西等地建有独资合资企业,为上海大众、上海通用、武汉神龙、芜湖奇瑞、合肥江淮、柳汽等多家汽车主机厂配套生产汽车座椅总成及零部件。

工厂高度重视员工福利待遇,建有单身公寓和职工餐饮服务中心,为单身职工提供午餐补贴、住房补贴等,为全体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每年组织工厂先模疗养,每两年为职工免费体检一次。工厂还建有职工文化活动中心、文化广场、多功能体育运动场、青年广场等,每年组织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就职于这个风光旖旎花园式的工厂,成为一名光荣的军工战士,相信你会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处处感受到家的温馨。

招聘岗位:

机械工程师(设计、工艺、修理)

电子工程师(设计、工艺、修理)

电气工程师(设计、工艺、修理)

通信工程师

车辆工程师

液压工程师

机电工程师

微波及传输技术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储备干部、财务



邮箱:hr3303gc@163.com

联系人:段先生 15927200901

            尤先生 15127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