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宏志助航”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邀请函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建六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六局有限公司西北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六局西北公司,坐落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是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国有大型综合施工企业。公司始建于1953年,公司注册资本金5亿元,年施工能力达60亿元以上。

(1)主营业务:涉及基础设施、市政、房建、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等,多领域协同发展;

(2)布局科学:下设四个分公司(华北、钢结构、川渝、西北)、四个营销部(西安、广东、郑州、沧州);

(3)项目广泛:核心市场位于陕西和天津,重点区域位于广东和四川,拓展区域位于甘肃、京津冀、山东、云南。在施项目分布于吉林、天津、河北、山东、陕西、甘肃、宁夏、四川、贵州、广东、广西、海南、浙江等全国十多个省份;

(4)满载荣誉: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中国钢结构金奖3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8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2项、国家级QC成果4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30项等;

(5)资质齐全:总承包资质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石油化工工程总承包一级等;专业资质有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

二、人才培养 

1.蔚蓝计划:公司为入职年内的员工打造专项培养计划——“蔚蓝计划”,分四个阶段针对性进行人才培养。 

(1) 导航期(毕业前1年-1年):通过入职前体验、入职培训、导师带徒等培养方式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建筑行业、转变工作态度、熟悉企业文化,达到适应企业环境,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2) 启航期(2-3年):通过定向培养、蔚蓝学堂、业务提升培训、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等方式发现和培养想干事的人才,达到基层管理人员能力

(3) 领航期(4-5年):通过模拟岗位实战、专业能力培养、开发课程、职(执)业资格取证培训等方式发现和培养能干事的人才,最终达到二级单位中层管理人员、项目班子能力

(4) 远航期(6-8年):通过一对一职业规划、董事长座谈会、内训师选拔和培训、外送培养等方式发现和培养干成事的人才,最终达到二级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局总部部门负责人、工程局专业序列专家能力

2.职业发展通道:公司建立与职务并行的职级体系,设置管理和专业序列,实现员工职业双通道发展。 

3.职称晋升:公司具有国家认可的职称评审权和人事档案管理权,解决员工一切后顾之忧。

三、薪酬福利 

 

类别

 

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津贴补贴

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项目津贴、取暖费、防暑降温费、职业资格津贴、节日费等,以及各类专项奖励等

福利构成

六险二金+免费食宿

其他福利

带薪休假、健康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礼品、员工慰问品等

假期待遇

公司休假分为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嫁、事假、病假、工伤假、丧假、产假等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以下特色:

特色一:属地化用工原则,为你提供来自家乡的offer

(1)钢结构分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以基础设施、工业厂房、大型场馆、房屋建筑、地标建筑等业务板块为主;核心市场位于天津,重点市场分布在河北、广东和海南。

(2)华北分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以机电安装、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等业务板块为主;核心市场位于山东省,重点市场分布在天津、湖南和江苏。

(3)川渝分公司,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主营业务涉及房建、基础设施、市政、机电设备安装等多领域;核心市场位于四川和重庆,重点区域位于广东和湖北。

西安总部、四大分公司(西北分公司筹备中)、四大营销部、遍布数十省份的项目部,属地化用工管理,给大家提供来自家乡的offer。

特色二:取证奖励、持证津贴丰厚

考取国家相关执业资格证书给予2W—10W元不等的一次性奖励和每月上限5000元的持证津贴,证书包括:一级注册建造师、设计类注册证书、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会计师等。

特色三: D、E类人才认定政策(西安)

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获得排名全球前200名高校硕士以上学位的海外留学生,在西安工作可申请公司D类人才认定,D类人才租房可额外享受1000元/月的住房补贴,最高补贴3年。

具有硕士学士学位且属于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类实用性人才、特殊技能性人才可申请公司E类人才认定,额外享受300元/月的租房补贴,最高补贴3年。

特别福利:

1)博士、双一流院校硕士等应届毕业生,薪资待遇按市场化标准发放,优异者可破格确定岗位职级;

2)硕士研究生or 双一流院校毕业生可在公司范围内优先选择项目,其他毕业生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酌情考虑本人意愿;

3)朋友结对,快乐翻倍。推荐3位及以上朋友成功通过面试并入职中建六局西北公司,可在公司范围内优先选择项目。

 

四、招聘需求 

1、招聘需求

房屋建筑类、基础设施类、机电安装类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财务管理、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会计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2、任职资格

具有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优先。

②具有相关职业技能证书、担任学生干部或社团主要成员、有相关实习经验、中共党员等条件的优先。

达到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托福、雅思等相应水平),或其它语种相应水平(有相应的语言成绩证明)。

④电脑办公软件和相关专业软件操作熟练。

⑤身体健康,肢体协调能力和感官能力等符合岗位要求。

⑥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富有责任感和上进心,注重自我成长。

 

简历及邮件主题命名格式:

应聘岗位名称-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姓名

签约流程:

中国建筑测评→简历投递→面试→签约

 

立足新起点 迈向新未来

加入我们

六局西北与你共享未来



五、联系方式

相关联系人及简历投递邮箱:

 

单 位 名 称

公司地址

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人

联系方式

西北公司总部

陕西西安

zjlazp@cscec.com

朱女士

18829026150

川渝分公司

四川成都

cscec6azcy@163.com

王先生

15928752130

钢结构分公司

天津市

cscec6azgjg@126.com

彭女士

18622785133

华北分公司

天津市

zss2006yh@126.com

陈先生

15122050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