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宏志助航”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邀请函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谦益农业(湖北)有限公司

 谦益生态农业2021校园招聘简章

——生态,不止于农业!

 

同学你好,我是明攀

我是谦益农业创始人,曾是芯片设计工程师,现为乡村新农人。

20年前,我20岁,刚刚从华中科大毕业,成为国内第一批手机芯片架构师,年薪30万。在外人看来,那是我事业中的高光时刻。然而,我自知,那是生命的低谷。

长期的加班、外卖、不规律生活,使我患上了在各大医院专家判断为只可缓解不可治愈的病症,体重迅速从120斤降到不足90斤,体力差到空手步行500米都吃力。

2009年,我正式辞去年薪30万的工作,回到乡村自救,至今已十一年。

十二年前,种田不用农药化肥除草剂被人讥笑,十二年后,黑龙江、山西、河南、湖北、江西、云南遍布了谦益的生态种植基地;

五年前,零化学添加的深加工食品还有点遥不可及,五年后,酱油、小米醋、腐竹、九蒸九晒黑芝麻丸等十多种产品已走入了数万家庭,河南基地加工厂九蒸九晒黑芝麻已实现量产,黄梅县工业园建设正在瞄准婴幼儿辅食米粉这一国内品牌的空白发力;

五年前,谦益农业的第一个休闲文旅基地虚心谷开工,五年后,蕲春虚心谷、山西芗舍里已对上万农友开放。随着“家园计划”的落地实施,在全国按照东南西北中的方位布局,同气相求的农友们共建共享;

今年,河南淅川产业园建成投产,湖北黄梅产业园即将建成,山西长治、湖北房县厂房建设中,规划五年内海外基地的布局。

十二年打造6省12个生产基地,在15000亩土地上生产3个品牌的50多种产品;

谦益坚持不用农药化肥除草剂的生态种植,以黄梅县为大本营,从108亩发展到6省共12个基地,种植面积15000余亩。2020年企业销售额5700多万元,电商销售额占比超过70%,并从最初的种植初加工发展到零添加的食品深加工、休闲文旅相结合的三产融合态势,注册了“简箪”、“香畴”、“虚心谷”等品牌,分别对应初加工、深加工产品和休闲文旅,三个品牌分别对应一、二、三产业,相辅相成,共同发展。

 

我们的理念:打造中国放心粮品牌  传播健康生活方式

十二年时间,为了恪守自己的初心,为了不受资本控制,我们拒绝了不止十笔风投;

十二年时间,我们接收到无数客户的感恩反馈,我们看着乡村在自己的努力下正实现在万物共生;

十二年,我们的新媒体、品牌、产品、种植、生产、供应链、质检等等体系越来越完善,数十种高品质产品走入千家万户,高速的发展,也促使我们对各类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

我们用5年时间,聚集了80多位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的年轻人,团队平均年龄30岁,团队规模突破百人大关,并持续扩展。从“为有缘人提供放心食粮”到“打造中国放心粮品牌”,谦益农业的发展,需要更多有志青年。

如果你是一位心怀梦想的人,如果你既能务实一线的普通琐事,也能随时为上岗新项目、新部门、新基地、新工厂管理准备着,谦益的星辰大海正等着你!

如果你不甘平凡的人生,欢迎加入谦益,让我们守护、振兴乡村的同时,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如果你有志有识,如果你不想让房租房贷压垮自己的梦想!如果你想走遍中国大好河山、甚至走出中国扎根海外,欢迎加入谦益,让我们一起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勇立潮头,到民族最需要我们的一线建功立业!

 

*我们的荣誉

l 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l 湖北省扶贫龙头企业

l 中国农业农村部新农民创业创新百佳成果

l 中国农业农村部新农人十佳典型案例

 

*农业专利

n 浮板压沟抑草高速插秧机

n 自走式田间除草机

n 独轮电动割穗机

n 固定株行距的浮板抛秧架

 

*品牌矩阵

简箪/香畴/虚心谷/芗舍里

 

*招聘岗位需求

研发类:种植研发、食品研发
技术类:种植技术、原粮加工机械师、食品加工、平面设计、视频剪辑
管理类:总裁办、管理培训生、种植管理、质量管理、供应链管理、人事管理、产品运营、生产管理、渠道管理
职能类:财务会计、人力资源、行政后勤、公共事务
市场类:市场营销、休闲基地运营、新媒体运营、文案策划、电商客服、电商运营、社群运营、大客户、渠道专员

*薪酬福利待遇

l 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奖+年终奖

l 应届毕业生:年薪6-20W/年

天地人和的工作环境,总部位于禅宗圣地,告别北上广深的拥堵,和一群有情有义的人一起创业!感知真正的幸福

l 入职一年即有资格进入股权激励名单

每三个月就可以通过述职/竞聘来调整薪资基数,晋升发展快

保险:五险齐全

   食宿保障:单间人才公寓+工作餐

其他福利:月度员工福利+节日福利+定期团建旅游+职业培训

*校招流程:

信息了解(双选/宣讲/公众号)——简历投递(现场/网申)——初试——复试——通知报到(offer)——入职

空中宣讲会直播或回放地址:http://tv.51job.com/redirect.aspx?key=NB2RC

网申通道:

点击链接投递: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807180 



联系我们:

邮箱:chenyaru0401@dingtalk.com

电话(同微信):

19971191048(曾女士)

公司官网:http://www.IQIANYI.com

工作地点:黄冈黄梅(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