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宏志助航”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邀请函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腾讯云计算(西安)有限责任公司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研发公司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研发公司是腾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坚持投资区域城市、布局研发人才,聚焦云和智慧产业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产品的研发,致力打造成为国内顶尖研发机构,与CSIG总部联合形成分布式研发的组织模式,推进云与产业互联网战略落地。截止2021年7月,已超过2300人,并在西安、长沙、武汉、重庆、厦门持续大力拓展。

腾讯云智研发的产品线覆盖云计算、安全、人工智能等基础产品及能力,延伸到零售、医疗、政务、教育、出行、安全等多个产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腾讯会议、数据库、乘车码、数字政府、智慧校园、一机游等市场一流产品。

在这里,不用远离家乡,你就可以加入到国内一流的腾讯产品开发团队,你就可以参与到云+智慧产业的升级和融合。

持续保持良好的研发效能产出,倡导工程师文化,营造良好的技术氛围。这里是腾讯云与智慧产业研发公司,在你的主场,智绘未来!

 

二、招聘职位

职能类型

岗位

工作地点

研发类

后台开发

西安、重庆、长沙、武汉

前端开发

西安、重庆、长沙、武汉

客户端开发

西安、武汉

测试开发

西安

运营开发

西安、重庆、长沙、武汉

应用开发

西安、武汉

安全技术

西安、武汉

数据分析

西安、长沙

UI开发

西安

运维类

技术运营

西安、重庆

测试类

质量管理

西安、武汉、长沙

设计类

交互设计

西安

视觉设计

西安

*岗位详情请前往腾讯云智研发校招官网(join.tencent-cloud.com)进行了解~

三、投递须知

(1)签约公司主体

签约公司为腾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西安、长沙、武汉、重庆、厦门等地布局研发人才,聚焦云计算基础产品和行业标准的产品研发。

(2)招聘对象

国内学生: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1年9月-2022年8月,以毕业证为准);

海外留学生: 2021-2022年期间毕业且无就业经历学生(以学位证为准) 。

四、应聘流程

网申→线上笔试→技术面试→HR面试→发放offer→签订协议

五、投递方式

方式1:登录校招官网join.tencent-cloud.com,选择“校园招聘”网申;

方式2:关注公众号“腾讯云智研发”,点击“校园招聘”—“应届生招聘”进行网申。 

方式3:请上传标准简历到邮箱JoinCloud@tencent.com 并标注投递的【姓名+岗位+城市】进行投递。

六、成长保障

1、资深导师手把手带你上分,无惧校园到职场;

2、在腾讯云阶梯式的岗位技术培训认证体系下,从入门到专家,快一步成为局内人;

3、腾讯学院13年培训资源,多硬核的知识都有教程;

4、万人共建的知识平台,多软性的技能都能找到言传身教的老师;

5、不时与顶级专家探讨前沿技术,低头看路也仰望星空。

 

七、企业福利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花式福利,陪伴你度过生活的晴天雨天~

保障类:社保、公积金、年度体检,商业保险等;

生活类:年度团建、文体协会、入职礼包、生日会、周年礼、开工利是、节日礼品、家属关爱等;

假期类:春节特别假、长期服务假、带薪病假、公司特别假等。

更多惊喜福利等你现场解锁哦!

 

八、联系方式

如有更多问题可邮件联系JoinCloud@tencent.com ,或关注公众号“腾讯云智研发”留言,我们会尽快给予解答。

 

 

 

 



联系人:严轲

联系电话:15972163791

简历投递邮箱:JoinCloud@tenc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