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宏志助航”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邀请函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机械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机械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机械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原机械工业部深圳设计研究院)始建于1982年,是国务院国资委控股的国有科技型设计企业,隶属于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业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具有工程咨询、规划、设计及施工图审查等甲级资质,竭诚为业主提供民用与工业建筑工程的咨询、规划、设计、项目管理和施工图审查等工程建设全过程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五百余人,专业技术人员占90%以上,其中教授级高工36人,高级工程师64人;广东省超限审查专家2人,深圳十佳青年建筑师、结构师、设备师、电气师十余人;拥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20余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30余人,注册电气与设备工程师20余人,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3人,注册造价工程师3人;省部、市级专家及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余人。

近四十年来,公司在办公建筑、商业建筑、教育建筑、医疗建筑、居住建筑及城区规划等设计领域特色鲜明,成果斐然。完成各类工程咨询、设计千余项,荣获国家、部省、市级科技进步、优秀设计奖百余项。尤其是近几年来,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为本,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建筑设计为主业已具备较强的核心竞争力,经营业绩连年创公司历史新高,呈现出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勘察设计行业诚信企业、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是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勘察设计十强企业,深圳市委市政府命名的文明单位。

公司通过 GBT19001-2008国际标准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秉承“诠释生活、设计未来”的企业宗旨,坚持“精心设计、热忱服务、开拓创新、铸造品牌”的质量方针,在全体设计人员中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力争使每一项工程设计做到技术先进、顾客满意。本公司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开拓市场,服务范围已延伸至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江苏、成都、贵州、甘肃、青海、云南等省市,并在上海、西安、成都、佛山等市设有分院和控股的民用甲级设计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大中型工程设计咨询企业。

创造价值、实现你我,深圳机械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将矢志不渝地向具有一流水平的设计咨询服务与项目投资的现代型企业迈进,全力打造设计精品,携手共创经典工程。

二、岗位需求

公司计划招收2022年应届毕业生,欢迎有意向选择我公司深圳总部就业的同学,及时向公司招生邮箱投递个人简历及成绩单、作品等资料。经公司对资料评价、双方约谈后签订就业协议。

具体招聘需求如下:

(一)“基榭英才”特别岗位(6人

国内重点高校五大专业(建筑、结构、水、暖、电)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工作地点:深圳福田。

(二)建筑设计师(15人):建筑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福田。(另招聘实习生若干人,实习期间发放补贴,实习考核优秀者,可于毕业时优先录用)

(三)结构设计师(15人):土木工程(工民建方向)或结构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福田。

(四)给排水设计师(6人):给水排水工程或市政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福田。

(五)暖通设计师(6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暖通空调)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福田。

(六)电气设计师(6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深圳福田。

三、薪酬福利

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控股国有企业,地处深圳中心地带,薪资福利、休假等均严格执行国家及地方政策:

(一)薪酬待遇

年收入主要由基本工资、日常绩效奖、年终绩效奖、其他专项奖等构成。薪酬收入水平在行业内具有高度竞争力。

(二)福利关怀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父母假、探配偶假及其他休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等)。公司提供宿舍(或租房补贴),员工享受定期专业体检。高温补贴、通讯补贴等按有关规定执行。伤病及困难员工按规定享受工会慰问。符合公司管理规定者可享受公司股权激励。

(三)保险保障

所有员工均购买六险一金,符合相关政策条件者,另加企业年金。公司按国家和地方政策办理毕业生接收,解决深圳户口,接收党、团关系和人事档案。

(四)发展平台

提供公园式的工作环境和高水平的专业导师,为员工建立个人快速成才的平台(师徒培养、职称评审、执业注册、继续教育培训等全方位的培养体系)。

(五)“基榭英才”特别岗位说明

通过“基榭英才”特别岗位录用的员工,除享受其他岗位的各项待遇以外,还享受薪酬“一人一议”以及注册、职称、职务、定制培养等一系列特殊激励政策。

四、应聘方式

(一)招聘流程

1、应聘者投递简历;

2、公司筛选简历;

3、公司组织面试(面试将视情况采取现场面试、电话面试、视频面试等多种方式进行;部分岗位面试时将会增加笔试内容);

4、公司综合评定后发放OFFER;

5、正式签订就业协议书。

(二)简历接收方式

请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专用邮箱:sz82098800@163.com

邮件标题请按“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最高学历-应聘岗位”格式填写,如:“李某某-清华大学-建筑学-硕士-绿建工程师”。

邮件中须包含个人简历、本科及以上学习阶段成绩单、在校期间各类获奖证明,建筑学专业需另附作品集。以上各项材料请分类添加在附件中,请勿整体打包发送

(三)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z82098800@163.com

联系人:夏先生15816175677;

祁先生0755-82098866。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通新岭同德路8号

公司网址:http://www.midsz.cecep.cn/

 

深圳机械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1年9月



联系人:夏先生  0755-82098860    15816175677;

祁先生0755-8209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