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宏志助航”华中科技大学2022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邀请函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长电科技简介

江苏长电科技成立于1972年,是国内最大和全球第三的OSAT(半导体封装测试)服务提供商,国内首家半导体封测上市公司,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新经济500强企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芯片集成一站式服务。产品与服务的组合覆盖了几乎所有半导体应用市场,包括移动通信、计算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智造、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广阔领域。公司在中国、新加坡、韩国拥有三大研发中心及六大集成电路成品生产基地, 营销办事处分布于世界各地,可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紧密的技术合作和高效的产业链支持。近年来,公司牢牢抓住了国家实施“芯片国产化”战略的大契机,通过战略联盟、引入国家队进行海外大并购、大力发展先进封装,三步走实现了从国内封测大厂向全球封测龙头宝座发起有力冲击的飞跃。愿与有识之士携手,共同站在国家战略发展的重点行业风口浪尖上,共建中国“芯”。

长电概述:

•成立于 1972 年
•2003年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SH:600584)
•全球第三
•在全球逾22个国家、地区设有业务机构
•全球布局6大制造基地和2大研发中心
•中国 • 韩国 • 新加坡
•超过3200项专利
•超过23000名员工
•丰富齐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系统级封装(SiP)解决方案
•先进晶圆级封装(WLP)
•倒装芯片和焊线封装
•分立器件封装
 
招聘岗位:
公司 一级部门 二级部门 岗位名称 学历 职能 职责内容 资质要求 招聘人数
JCET D3 LGA厂
BGA厂
电路封装
测试厂H
FC厂
设备工程师 本科 生产 对设备进行全过程、综合有效的管理,保持设备的完好,提高设备能效,保证产品的产量和质量 1、电子、机械、数控等相关理科专业;
2、英语CET4-6级、计算机二级、有CAD经验者优先;
3、认真勤恳、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吃苦耐劳。
20
JCET D3 LGA厂
BGA厂
测试PTE工程师 本科 生产 主要负责测试软硬件方面的准备、测试异常处理以及对客户的应对服务 1、电子、测控、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英语CET4-6级、计算机二级;
3、了解IC测试方法并对半导体封测行业有一定了解;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适应性强,能满足客户加班调试要求;
6、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7
JCET D3 LGA制程工程处
BGA制程工程处
制程工程2
制程PE工程师 本科 工程技术 负责当站制程工艺稳定性、项目推进、制程能力提升、新工艺导入、制程控制和预防异常 1、电子、机电、计算机、化学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2、英语CET4-6级、计算机二级;
3、对半导体封测行业有初步的了解;
4、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判断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20
JCET D3 LGA客服工程处
BGA客服工程处
客服工程2
客服CE工程师 本科 工程技术 开发新项目,将新产品成功导入量产,在技术角度服务客户(给予客户技术咨询和服务) 1、电子、计算机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2、英语CET4-6级、计算机二级;
3、对半导体封测行业有初步的了解;
4、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优良的英语识别和交流能力;
5、具有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7
JCET D3 工程开发2 封装材料工程师 硕士 工程技术 材料评估,材料规范,文件建立和修改等 1、电子、材料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2、英语CET4-6级、计算机二级;
3、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4、对各道工序工艺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产品从前到后的生产流程、材料的基本使用范围及特性要有一定深度的认识。
5、能独立开展工作,独立思考问题;
6、具有一定的业务判断能力、分析能力和协调能力。
1
JCET D3 工程开发2 产品设计工程师 本科 工程技术 打线图、框架图信息维护进系统满足产线需要 1、本科及以上(电子、计算机、材料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2、熟练运用Office、AutoCAD软件、具有基本的英文识别能力;
3、熟悉半导体封测工艺;
4、具有吃苦耐劳,团队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事业心、责任心强。
5
JCET D3 制程品保处 QA工程师 本科 工程技术 对产线质量情况进行监督,协助提升产线品质 1、电子、半导体等相关专业,英语CET:4-6级;
2、了解8D写作技巧;
3、有了解质量管理体系及品质管理工具使用方面培训人员优先;
5、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
1
JCET D3 品质工程处 CQE工程师 本科 工程技术 负责所辖客户的质量异议处理,积极配合客户稽核,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理工科,英语CET:4-6级;
1、进取意识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细心;
2、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
3、可进行基本的英语阅读、写作和会话 ;
4、语言流畅,结构严谨,逻辑性强,主题明确,准确表达思想、观点,能够撰写较复杂的分析报告。
3
JCET D3 质量管理-供应质量部 SQE工程师 本科 工程技术 供应商质量管理,保证供应商提供符合要求的材料并且引导持续改善 理工科,英语CET:4-6级
1、 进取意识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细心;
2、 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沟通能力,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精神;
3、 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 语言流畅,结构严谨,逻辑性强,主题明确,准确表达思想、观点,能够撰写较复杂的分析报告。
1
JCET D3 企划处H 生产计划员 本科 行政 依据业务出货要求,合理制定计划,满足客户产出需求。达成客户的CT及SOD。 1、女性、生产管理类相关专业;
2、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事业心、责任心强、较强成本观念;
4、有敏锐的洞察力,了解市场客户需求变化动向。
4
JCET D3 采购处H 采购员 本科 行政 执行单项采购计划,编制采购活动分析总结报告 1、生产管理类相关专业,英语CET4及以上;
2、了解企业管理基本要求和相关管理体系的要求;
3、能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4、具有很强的判断与决策能力、人际能力、沟通能力、计划与执行能力。
1
JCET 技术开发 总部研发 集成开发工程师 硕士 研发 1)学习和逐步熟练操作相应的封装设备, 并学习和了解相应的封装材料 。
2)理解封装产品结构, 并相应建立和优化封装的工艺参数和流程。
3)了解检测和失效分析方法,并安排相应的失效分析以理解失效机理。
4)学习封装的各种结构, 并结合封装的材料,工艺, 设备,流程和可靠性要求从而针对具体的产品进行风险评估和安排DOE以提供解决方法。
5)研究和开发封装集成,包含结构,材料, 工艺,设备治具,流程,Defect检测, 性能测试和可靠性方法和失效分析手段。 
6)与内外客户交流以对相应负责的研发项目进行项目管理。
1) Self-motived 和主动学习意识强, 对技术有较强的兴趣,动手能力和意愿强,Team work
2)细心和耐心,能聆听和接受不同意见。
3)学历:本科, 硕士,或博士学位。
4)专业:材料, 化学, 化工, 机械,生物和半导体等工程专业。
2


联系方式:

曹女士:15061541625

简历投递:phoenix.cao@jcet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