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工武大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是将武汉大学设计研究总院整体改制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11873万元。公司下设建筑规划设计院、水利水电设计院、电力设计院、市政与公路工程设计院、测绘勘察院、总承包事业部、水生态修复工程公司、水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节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工武大诚信工程顾问(湖北)有限公司(子公司)鄂州市水利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子公司),并在深圳、新疆、安徽、福州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

中工武大以创建国际一流设计咨询公司,国内一流工程总承包公司为目标,集工程技术研发、工程咨询、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为一体,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承担并完成了数千项工程项目,业务遍布全球十多个国家。

◆企业资质

中工武大资质齐全,涉及行业广,拥有工程咨询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测绘甲级;建筑行业设计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电力行业(工程、变电工程专业甲级、水利行业(灌溉排涝、城市防洪、河道整治)专业甲级、水利行业乙级、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环境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乙级;工程勘察乙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乙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水文水资源论证乙级;灌溉企业甲贰级;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

◆企业荣誉

多年来,公司规范经营、稳健发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并于2011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服务外包企业”资格;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武昌区“优秀企业”。

近年来,公司完成国内外设计、咨询、代建和管理等项目数千项,其中多项获省、部级优秀勘察设计奖及国际金奖,同时拥有十余项专利技术。客户的好评和信赖,督促着我们在“奉献、诚信、执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完善自我,创造更高的价值。

◆人才培养

中工武大汇聚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目前拥有员工800人,中高级工程师占员工总数的60%以上,拥有一支专业配置齐全、实战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为年轻员工提供有力的技术指导。

为员工设计多渠道的职业发展通道和极具竞争力的薪资,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配套青年公寓等完善福利,为每位员工提供演绎完美人生的良好平台。

◆办公环境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金融港B9栋独立办公大楼,拥有舒适和谐的工作环境和一流的工作条件。

二、应聘基本条件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测量专业可为专科学历),专业课成绩优秀,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与交流能力;

◆熟练掌握CAD、PHOTOSHOP、OFFICE等办公软件及相关设计软件;

◆责任感强、认真严谨、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有坚忍不拔的毅力。

欢迎有志赴新疆、安徽、深圳发展的优秀毕业生前来应聘。



、应聘流程

1、登录公司网站首页的“招聘信息”,在“2017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页面,下载填写《应届生简历》。附本科成绩单、研究生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证书、近期生活照、其他证书。

2、应聘邮件请按“应聘部门-姓名-专业-学校-学历”方式命名,发送至招聘邮箱:HR@cewud.com

请登录公司网站查阅详情:WWW.CEWUD.COM